close


日向的存在已經成為笑點了…(合十)



好笨但好歡樂的一回,也是第一次覺得天使有萌到了~w

把天使從高位推下來的考試作戰,連考試也得用亂入的方式參與,SSS團真辛苦……話說SSS團一向不上課的吧!那他們考試時佔下的六個位置,原本的人哪裡去了?被SSS團的人秒掉了嗎?還是說那一直是他們的位置,只是他們一直不去上課而已?

作戰需要用到天使的名字,音無簡單地就問到手了,所以說天使只是無表情,並不是那麼拒人於千里?天使的名字意外地普通啊!那就是說SSS團的人也是有名有姓,只是平時只用名或姓稱呼而已?

音無雖然失去記憶,卻能流暢地答題,再加上上話那運動神經,音無死前是個能文能武的天才?

然後就是SSS團笨蛋聯隊(?)的表演時間,日向被耍得團團轉是意料中事(……),沒想到認真的高松是兄貴!!而且脫了就直到ED也沒穿回衣服了XD,不過說回來,雖然同一手法用上三次,因為太好笑的關係,明明已預計到失敗後就會在ED的伴隨下炸飛,還是乖乖地噴笑了XDD尤其是第三次又是把日向炸飛,真是個可憐又好玩的角色,難怪大家都不捨得你成佛去了XD

結果就只有音無沒有被耍,也不需要做什麼,只需乖乖的考試XD,ゆり對音無真是特別好www



最後就如眾人的推測,天使真的因為考試滿江紅,而被除下學生會長的職務。為了測試失去職務的天使還會幹出什麼,SSS團又來一次龍捲風行動,也讓二期GDM測試一下實力。因為心繫岩沢的關係,還是沒法愛上小鬼頭,但平心而論這次的歌曲不錯,單是旋律就已較有愛,不過動畫中聽得不太清楚,是後來到官網試聽才有這樣的感覺www

行動結果十分順利,天使雖然出現了,但只是單純地去買餐券而已。因為考試零蛋而被拿下學生會長一職,失意的天使只是想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安慰自己。音無覺得連天使這小小的幸福都奪去了的自己很過份,也莽撞地說出了不如拉攏天使過來的想法,看來音無早晚會過檔天使的吧!至於ゆり則覺得,不過是失去職務而已,就要安慰自己,更加認為天使並不是神的使者,只是個普通學生……

嘛,畢竟之前就覺得,硬認定學生會長就是神派來的天使,只是ゆり的一廂情願罷了。如果天使不是天使,正如音無的疑惑,到底大家是為何而戰了?

而最後新會長的手法,也跟天使有很大分別。天使的作風應該是保護學生,也就是說如果SSS團不搞出什麼對學生做成傷害的事,便不會有所行動,之前到Guild那兒去,也許只是因為那兒藏有會對學生構成傷害的大殺傷力武器而已。就像這話的考試,日向等人的撞亂基本上是在考試之後,對學生的考試沒構成影響,所以她不會去阻撓,只在眾人太吵時才打算去留意一下。

而新的會長,則是在一開始便要進行清掃,主張「攻擊」,而不是天使的「防衛」,所以結論就是,天使真是個好孩子啊www

次回,音無,早日捨棄團長到花澤那邊去吧!!(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