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ルティ,拜託你不要那麼可愛啦啦啦啦啦!!(昏)



這次lag了很久…最近真是太忙了!不過百忙中仍盡量抽點時間看原作第三本(未看完…),害人家現在經常搞混劇情了…(是你自己害自己而已…)

這話集中在砍人魔事件上,由記者大叔贄川為追訪「池袋最強」開始。跟原作有點不同的是,動畫版的靜雄看來根本就沒壓抑力量的意思啊XDDD!!不過因為之前曾有一話靜雄的描寫,所以還是能明白靜雄的心情吧!其實個人覺得,比起靜雄,曾被靜雄揍飛的人大多都死不掉,各種意義上各位向靜雄找碴的人也十分強…

為了追訪誰是池袋最強,贄川到處追訪,向黑幫、情報販子…最後連都市傳說都找上了,比起其他人的東拉西扯,セルティ的直率反而顯得很平易近人,這大概也是贄川壯起膽子問セルティ頭盔下是什麼樣子的原因吧!雖然看完後就一如セルティ的想像般呆掉了。話說セルティ這樣子,真是越來越不像傳說了XD

聊天室還是一如以往般好玩,尤其是自從知道三人的真正身份後,看起來便更有趣。罪歌出現時臨也的「KITA~~~」真是太棒了!不過不太記得,現在セルティ知道田中太郎就是帝人了沒有?帝人又知道了セットン就是セルティ了沒有??而臨也的話,作為情報販子,大概老早就知道誰跟誰了吧…



之後又是這部愛玩的另一角度描述事件,就是杏里被砍前池袋的另一面。

靜雄不停地喃喃說「殺了你」真是很可愛,那0.00000000675%(大約數字)論也太有趣了,靜雄你真的在壓抑你的力量嗎啊哈哈~~~其實要靜雄戴頭盔未免太多餘了,セルティ本來就是無牌兼不合規格駕駛,所以後來也沒替靜雄弄頭盔了嗎?

之後御宅四人組也參了一腿,杏里真是多麼的幸運才沒有被砍!而這兒也可看出贄川好端端變成砍人魔的原因了吧!不過看著贄川舞刀,總覺得很好笑…還有那刀上的文字未免太明顯了吧XD

這話因為lag太久,沒什麼想說了。砍人魔事件應該兩三話內便結束了吧…

次回,贄川春奈怎樣看都是不正常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