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的律部長果然是最可愛的~(心)



之前還真擔心這話律部長會遭什麼毒手,因為一期時律部長只要有重戲份,都是微妙得根本是想毀滅onpu-chan心目中那帥氣部長的形象(炸),所以上話看見這標題時,真不由得打了好幾個寒噤。也許因為沒有期待(正確來說是不敢期待),所以這話感覺還好,至少律部長依然可以帥氣到最後,就已經感恩了。

不過個人總覺得,這部「有萌就好」的作品,每次總是要加入一點道理,總是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明明就是一群精神年齡與實際年齡不相稱的傢伙(喂喂!),會因為一些事領悟出什麼道理來著,反而覺得怪怪的…

這話律部長因為覺得經常給鬼隱掉,而想轉玩別的樂器。不過說點題外的,每次聽歌,最吸引onpu-chan的,反而就是鼓的部分,那種澎湃的節奏感,有時比起吉他等樂器更搶耳,而且因為太講求節奏感,太快或太慢都會影響到整隊的節奏,再加上似乎很講究腦部協調,實在太困難了XD。

嘛,只是題外話而已,況且這話也帶出了樂隊中每種樂器也各司其職,沒分最重要嘛!



回到這話,之前擔心這話會有點沉鬱,幸好律部長才沒什麼低潮,不過是貪新鮮而已嘛!只要是真正喜愛的,無論有多少新鮮事物湧現,最後還是回到最愛的懷抱裡。所以律部長你還是好好的打鼓吧!不打鼓就不帥的了XD

其他角色在這話也沒有因為律部長當主角而給忘掉。唯的精神年齡總有種再進一步退化的感覺(汗),澪也道出了對低音吉他的情意結(雖然印象中之前就說過一次,澪是因為覺得站在台中間很害羞才選擇低音吉他),而紬這話還是一貫地對白很少、但繼續可愛www至於梓則繼續表現出正常人的一面~(炸),佐和醬就……算了吧XD

最後律部長還是回到了鼓的懷抱,紬因為律部長的啟發而作了新曲。雖然眾人說不如下次由紬當主唱,不過紬以前就說過,她沒辦法一邊彈琴一邊唱歌(所以唯失聲的時候沒法代替,最後才推了澪去展示白飯當主音)。如果真的要紬努力練習,不然新曲的主音,看來還是唯的了www

次回,修學旅行,梓就暫時消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