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便當了…



第一份便當由岩沢拿下,超傷心啊!第一話人物介紹(?)時,就覺得岩沢超級的帥,豈料第三話便掛掉了,比起劇情本身,這一點更叫onpu-chan想要哭啊…(淚)

因為岩沢很帥所以這話本來看得很高興,從岩沢認為音無沒有記憶可能是件好事來看, 大概不止她和ゆり,其他人的記憶也不會見得很美好吧!

音無漸漸適應了死後世界的生活,還開始覺得SSS團也許沒想像般壞。關於這部故事的推測,網上很多人都很厲害,作了很多有板有眼的推測,比如說這部的世界其實只是遊戲,搞不好就是夢,或者真的是死後世界,甚至說SSS團中其中就有人是ゆり的弟妹等等…各式各樣的推測也太強了,真是甘拜下風!onpu-chan的話,只覺得所為的正反兩方可能是逆轉,比如說ゆり等人所做的,只是無意義反抗,其實天使反而是導人向善(?)的一方之類…

嘛,現在作推測真的太早了,回到這話吧!這話ユイ也正式登場了,這樣的性格,日後卻(大概)取代了岩沢的位置,這是何等的悲哀啊!!還我帥氣的岩沢啊啊啊啊啊(……)!ユイ的名字聽起來很像ゆり呢!不知有沒有關係呢?而且跟ゆり一樣,怎樣看都不是姓氏而是名字,對了!從天使電腦看到的學生名單都是有名有姓的,為何這群人卻是只有姓或只有名?是單純的稱呼還是別有原因?

不過從ユイ的排位是主要角色來看,日後的劇情應該很重要吧!至少在可見的將來就取代了岩沢啊嗚嗚嗚嗚…(你夠了)



說回岩沢吧!岩沢死前就是個因為音樂而得到救贖的人,但卻因為給父母爆樽,原本以為找回的人生被毀滅了。個人看來,雖然岩沢說自己的經歷沒ゆり那麼悲慘,但悲傷是對個人而言的,沒有程度可分,而且不管為何而陷入絕望,相同的是她們都被奪去了重要的東西,所以才要詛咒神…

為了讓會下圍棋的黑客同學竹山入侵天使的電腦,GDM再次出動,天使和老師的行動讓人覺得很奇怪,先說老師,大概GDM已進行過無數次佯裝行動,為何這次才出動干預?而天使把海報撕下,口中說「弄得自己像壞人般」又是什麼意思?即是說讓同學們對GMD沉迷是件壞事?說起來,為何這死後世界的人全是學生的年紀??嘛…算吧…問了一大堆除了麻枝沒人會回答的問題…||||

這次唱的兩首歌也十分不錯,至少覺得比第一話那首要好,尤其是那敘事曲,真是道出了岩沢的心聲,再加上那淡淡的吉他聲,還有對岩沢無條件的仰慕(?),真是太鳥肌了!岩沢領會到讓人沉迷的是自己的音樂,如同自己被音樂所感動後,便笑著的成佛去了((ノД`)・゜・。)。

ゆり說過,乖乖的聽天使話(原文忘了),就會消失掉,所以才要有SSS團。但岩沢的消失,似乎代表著這死後的世界,反而是讓含恨而終的人,在這兒得到解脫,然後乖乖成佛去,跟ゆり的說法似有點不同。還是說聽天使的話,就代表接受自己已死的事實,而一旦接受了,就會成佛去?但眾師生甚至SSS團,似乎對岩沢的突然消失顯得莫名其妙,這又是為什麼?

啊!對了,其實岩沢的寶貝吉他是怎樣帶來這個世界的??



總之,雖然不情不願,但岩沢就這樣成佛了,一想起又想哭了嗚嗚嗚…至於ゆり,這次入侵天使的電腦並非一無所獲,但結論卻是糟糕的,就是說天使並不是神,因為她的武器也得自己製造,如果這世界根本沒有神,那他們至今所做的一切全都沒意義。如果天使只是普通死人,那為不知何許人效力又是為了什麼?想從神那兒得到什麼嗎?不過以個人的不負責推測來看,音無更有可能就是那個神,又或者這個世界環繞音無轉啊轉…

嗯,就繼續期待下去吧!雖然沒了岩沢好傷心…(真的夠了)

次回,野球的樣子,ED少了岩沢多了竹山,看樣子每成一個佛就會少掉一人的了,而且次回的OP也會把岩沢鬼隱掉吧…一想到這又想去牆角畫圈圈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