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家品店的眾人,onpu-chan也是一副這種該死的表情…



除了賣吉他的部分外,都是原作。這話也許因為回到輕音部關係(比起課室,還是輕音部較適合大家聚首w),個人看得還滿高興,雖然這話也有刻意賣萌的部分,但會看這部的人,本來就要有「請把我萌死」的覺悟(!?),所以如果不爽的話,趁現在就速速棄坑好了。

好吧!只是看到一些關於這部的惡意評擊而不爽而已,說回正題吧!這話正如之前所言,是有刻意賣萌的意味,像開始時唯的睡覺在整話中完全沒意思,簡稱可有可無。另外就是家品店的部分,沒見過世面的紬像小孩般高興還可理解,但唯的舉止…你真的是高中生嗎…?而且那是危險動作吧…|||||

不過除了這兩個地方外,這話還是看得滿開心的,眾人的屬性也再一次的強調起來。所謂的性格塑造,就是藉著一些小動作,對周遭事物的反應等各種地方來經營,令看的人自行去體會,有立體感的角色,才會令人對角色有愛。到了第二季,除了唯的呆略嫌刻意了以外,其他角色還是做得很滿意的w



關於那賣了五十萬羊的吉他,如果認真地想,想要把錢吞掉的眾人(除了對金錢沒概念的紬外…),其實十分不要得。但正如看動畫的最大原則所言:認真就輸了,太認真去想,就沒了當中的樂趣,而且眾人最後也得了應得的懲罰,也就不要太深究好了,當然這種行為真的不值得學習,笑過了就算,千萬不要模仿啊XD。

其實這話能夠看到律部長的大活躍,就已經很幸福了~~(沒救了)而且跟唯的一唱一和也相當的合拍,果然是近墨者黑XD。這話另一個欣賞的地方是,紬比起原作中的空氣化,在動畫版的待遇真是好太多了!而且一期時個人不太滿意戲份經常集中在大人氣的澪上,在二期的兩話中,也明顯地氣氛平均了。

最後加插了替梓找新「部員」的部分,有點小溫馨,不過問題依舊是沒解決過嘛!

次回,咦咦咦這標題是想要人家期待得心臟病發嗎(……)!?!?不不…期待歸期待,請不要弄出奇怪的劇情啊……(回想一期時律部長的戲份一多起來,就全是微妙透頂的劇情…|||)

不過完全沒能回想到原作中有相關劇情啊!!全原創??難道二期是兩季番的傳言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