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章開始!


OP: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ROOKiEZ is PUNK'D

前奏響起時覺得好像慢了點,但之後立即澎湃起來,副歌更是整個人High起來了!!畫面也很讚,不過OP1太神,而且較有氣勢的說。


ED:Butterfly/ON/OFF

這團體…啊啊!主唱ヴァンパイア騎士唯一可取的兩首OP那雙子團體!!不過先不管這個,這繼承ED1的風格的畫面也不錯的說,個人也很喜歡。至於歌曲雖然也超讚,不過要多聽幾次才能知道對這首還是ED1較有愛,因為ED1是超上腦的神曲嘛XD

另外OP和ED真的很有「啊!很デュラララ!!」的感覺了!(這句才很有廢話的感覺…)



嘛…因為之前的假期閒過頭的關係,看了一下原作。不過因為只是看了一、二期,第一期就是美香事件,第二期則是砍人魔。動畫版看來是打算一氣將二、三期的內容消化,對現在已回復極忙狀態、沒法抽空看第三期的onpu-chan來說,不會有什麼大捏的啦!而且onpu-chan也相當明白被捏的痛苦(明顯給捏了),所以不會胡來就是了XD

回到正題,現時的時點已是Dollars集會事件後的半年,明顯帝人、正臣和杏里之間已經在稱呼上有所改變,帝人已直呼正臣名字,而正臣則直呼杏里名字。倒是杏里依然以姓氏稱呼二人,也許跟自己那自認是寄生蟲的心理有關吧!倒是好奇現在帝人是如何稱呼杏里,不過看帝人害羞成那樣子,大概還是園原同學吧…帝人你進步一點啦!XD

這話出了兩個新角色,一個大概是セルティ的天敵(?)交警先生,另一個則是正式從回憶跑出來的森嚴。前者除了凶神惡煞外,暫時沒看出跟主線會有什麼大關係,難道因為經常追捕セルティ導致セルティ失業(……)?但沒想到セルティ居然會怕成那樣子,還為自己的自大跟遙遠的不知何許人道歉,實在有笑到XD。セルティ根本只是外表嚇人,內心少女得不行啊XDD!話說新羅好像一天到晚都想跟セルティ上,但セルティ真的可以上的嗎…?(汗)

至於森嚴,明明回憶中好像很嚴肅的樣子,而且根據被捏到的內容,想像中的森嚴應該是不苟言笑的樣子,沒想到卻是個神經病瘋漢…OTL。因為看到セルティ所以對小混混出言不遜,活該被セルティ袖手旁觀,要不是小混混將セルティ的PDA打飛,大概セルティ根本不打算出手吧!不過セルティ對PDA珍而重之的程度……果然是少女心啊!!其實真的摔壞了,以新羅的財力,這樣的PDA要多少有多少啦XDD



回到杏里的部分,這話杏里以第三者角度去看自己,有種自己批判自己的感覺。從前依靠著美香,現在美香已不再需要她了(話說美香和誠二,口中說是虛假的愛情,卻光明正大地在校園以H的坐姿放閃光,這二人不單愛情觀扭曲,根本連Common Sense都早已淪亡了……);現在杏里認為自己依附著帝人和正臣,其實跟當日依附美香,並沒什麼分別。所以如果這二人其中一人向自己表白,不懂愛情和友情分別在哪的她,也不懂得回應,這就是她之前一直對帝人冷漠之故?

這話大概有否被捏到,正臣的身份也呼之欲出了。另外臨也的三隻棋子,應該就是代表帝人、正臣和杏里,話說那是西洋棋、將棋和…圍棋還是黑白棋?嘛,反正不會下棋,不懂哪個代表哪個啦哈哈哈!而且很明顯的一點是,臨也操縱著棋盤,也就是說一切的發展,都會在他的精心策劃之下。也許結果會出人意表(像帝人是Dollars頭目一事,他自己也說起初是半信半疑),但所需的「材料」,他會好好準備。臨也實在太深不可測了啊…

最後砍人魔出現在杏里面前,攻擊一直欺負杏里的三位天使(?)。三位天使的下場先不論,其實這三位也太無聊了,欺負一個不反抗的對象,到底有啥樂趣啊…|||(汗)

次回,對不起只顧loop ED忘了看…(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