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聲優很短缺嗎…?怎麼好像來來去去都是那些名字…?不如將整部超電磁砲(還有目錄?)搬過來吧…


OP:はっぴぃ にゅうにゃあ/芹沢文乃(CV:伊藤かな恵)、梅ノ森千世(CV:井口裕香)、霧谷希(CV:竹達彩奈)

畫面很繽紛,歌曲的印象就只剩喵叫和喵叫,其實看到三位聲優的名字就不用抱太高期望吧…(炸)


ED:イチャラブCome Home!/芹沢文乃(CV:伊藤かな恵)、梅ノ森千世(CV:井口裕香)、霧谷希(CV:竹達彩奈)

記憶中好像比OP好聽一點,不過那(疑似)男和音很大聲,影響了整理感覺。



有點選無可選的感覺,換了平日這怎樣看主題不明的作品,絕對完全不會看上眼,就連用來雷的聲優也不是特別有愛。但這季看中的作品實在寥寥可數得要哭了,那個肉魔王大概撐不到兩話吧!見這個畫風看來還好,便抱著儘管一看的心態看看吧…

這貓跟肉魔王相比,劇情是後者吸引點,但個人對賣萌的適應力比肉強,而且這部也似有點劇情看,後宮面積也較小,也許可以靠著萌多看數話吧!

對世上所有動物毫無愛心(其實是害怕)的onpu-chan來說,不要說真貓,就連獸耳也很抗拒,會看這部真是只覺得畫風可取而已。而且之前上官網,看到快要播了監督居然是「交涉中」真是囧了。後來知道似乎是每話換監督,不過這樣會否支離破碎呢…?嘛,有原作者做系列構成,而且這部怎樣看都不像會玩認真劇情,應該每話看得歡樂就已經交了功課吧!

性格不是單靠幾句特色台詞來營造,之前「空之音」好像也有說過,不是一大堆如「我才不是為了你才XYZ」的台詞就等於傲嬌,這未免太流於表面了。所以看見文乃的傲嬌台詞連發,實在有點接受不能,不過反正男主角本人也將這個事實說了出來,加上文乃那些不像女生的言行舉止,算是取回點分數吧!



不過…一隻已經夠了吧!不用再多來一隻也是傲嬌吧!難怪中譯名字是什麼嬌蠻貓娘大橫行了…(汗)

說起來,所謂迷途貓只有一隻對吧!還是說因為文乃也是貓屬性,似乎又是撿回來的,也當成是貓了??畢竟這話就強調了文乃是被拋棄的孩子。不過這貓有名字又是什麼一回事了??難道只是長得像貓而已??

藉一個說謊的小朋友,帶出文乃對小孩子信任的緣由,雖然是老方法不過也是最顯淺而懂的表現方式,去帶出文乃的過去。只是巧那安慰說話,怎樣看都覺得有點歪理意味,什麼都兩倍還給別人,難怪今天的文乃變成了暴力女生…(?)不過那句「給我死兩次」的台詞原來緣出有因,感覺也不錯吧!

嘛,總之這部大概會作為打發時間而會看下去(至少棄看率應該較肉魔王為低…吧…),至於寫不寫啊…因為跟輕音部同一天,單是寫那個已經沒空了,這部即使寫大概也會拖到週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