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電波…|||||



今季的新房。

因為近來看多年新房出品,感覺雖然很電波,但看後都有「不錯看」的感覺,在這沒什麼看得上眼的4月中,這部就成了必看之作了www

然後,比起電波,更強烈的感覺應該是……神谷又是你了!?!?

Angel Beats!、WORKING!!,再加上上季留下來的Durarara!!…(咦?現在都流行在後面加感嘆號嗎?),這是第四套了啊!!神谷你不會過勞死掉吧(?)!?而且已經沒加上同樣未完結的化物語啊…

於是,比起神谷,更亮眼的是很久沒聽過聲演的坂本真綾了(最近的一套是那「和貓說話」),這低沉、不帶感情的聲音好棒~!



好吧!說回劇情……哎,又一部可說是沒劇情的東西吧…|||||這話(其實是八話?)主要只有三人登場,就是市ノ宮行招兵買馬、ニノ接二連三和村長,雖然面對兩個電波族,招兵買馬似是最正常的人,不過會對「不欠人、不求人」這家訓忠心成這個地步,根本已說不上是正常了嘛!!

簡單來說,故事就是行因為受到了ニノ的救命之恩,為了還這份人情,只好跟ニノ談戀愛,並住在ニノ的別墅(橋底),至於ニノ則住在橋底搭的小屋(?)。不過既然ニノ是睡抽屜的,以後就把裡面那華麗的床讓給行吧XD。故事大概就是行與荒川的人的生活吧!不過連村長都是這種樣子,可以想像這兒根本沒一個是正常吧!

這話最吸引的是ニノ的長髮,很飄逸啊~!另外睡到天線出現也好可愛www

嘛,雖然第一話未到爆笑的程度,不過也看得很歡樂,所以會一直看下去。至於會否寫啊…這麼電波好難寫出什麼,不過這一季挑的番組本來就不多,應該較閒,所以看情況吧!

次回預告扮村長的仁兄,辛苦你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