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現在流行25話結束的嗎!?(驚)



一直以為這部26話,結果ゴーシュ真的一出場便完結了…OTL嘛,斷在這兒也沒什麼問題吧!不過顯得這話一點最終話的感覺也沒有,變成甫展開便給斷了的超殘念…

先是把ハニー・ウォーターズ的事件結束掉,最後還是要用大銀幕啊…ハント和サラ用完就給棄掉,沒想到那類似團長的物體還真守諾言,還是說那時的サラ已經不萌所以不要了?然後二人在路上遇上鎧蟲,幸好ゴーシュ出現救了二人。噢噢噢,原來ゴーシュ不是沒用得被鎧蟲秒掉,上話ラグ看到的ゴーシュ是透過ハント的心,而不是ゴーシュ的心。啊!不過說回來,要是鎧蟲被秒掉後,牠所吃掉的心是如何還給人的??

因為這兩人看過ゴーシュ殺鎧蟲的經過,以及精靈琥珀的樣子,所以才可抄襲抄襲。但你們竟然最重要的剛好沒聽見,那算啥啊…OTL

從這段回憶看來,ゴーシュ當時的心已七零八落的樣子了,而且シルベット的行動不能果然是有玄機。那「無法成為精靈的人」說跟蹤了ゴーシュ一段長時間,除了看中ゴーシュ的能力外,也許跟他當年失去記憶有關?那政府的存在真的太神秘了,呼呼很多謎團要解的樣子呢~!

ハント和サラ的騙子身份因為大銀幕而被揭穿,於是被群眾擲石頭,ラグ以身體擋住,本來還覺得這群民眾怎麼對著小孩也能繼續打,但很快就明白因為信蜂是政府走狗嘛!話說回來,ラグ對政府認識極少便加入信蜂,怎樣看都太單純了…(汗)

然後サラ很感動於是替ラグ擋石,之後ラグ臉紅耳赤哧哧哧的從サラ的懷抱出來…對不起腦內補完了奇怪的東西好丟臉…OTL



總之事件就是解決了,ハント被帶去給死骸博士肢解(?),ザジ也交到了女朋友(??),ラグ則雖然沒法將死骸博士的信交給「無法成為精靈的人」,但覺得總算得到了一些關於ゴーシュ的線索。就在這時,ゴーシュ出現並將信奪去…

比起ゴーシュ把自己當成收信人奪去信,作為「掠奪者」,更像是搶信吧!而同時間,變成少女姿的ロダ則與ニッチ大打出手,ニッチ大概是從沒遇過強勁的對手,所以當強勁對手出現時,只會蠻力沒有戰術的弱點便跑出來了。從ロダ的話來看,似乎她是以自己的意志跟隨黑了的ゴーシュ,就是因為作為ゴーシュ的Dingo,以主人為優先?至少如果黑了的是ラグ的話,說不定ニッチ依然會跟隨他,就像現在的ロダ般…

倒是為何人類化了,也許跟「成為精靈」的方式有關係?

而ラグ看到ゴーシュ的部分個人覺得做得還好,明明ラグ是一眼就認出那是朝思暮想的ゴーシュ,但靜默、呆滯了一段時間,才回過神來大呼小叫起來,ラグ真的意想不到會這麼簡單快樂便跟ゴーシュ重遇,但結果一點也不簡單和快樂,ゴーシュ全然忘掉了ラグ,以另一個名字出現。至於他是否連自身都忘掉了,只能待二期解畫了w

最後一期就在ラグ給ゴーシュ秒掉下結束。

ED後放出一些二期片段,雖然看似戰鬥連連,但從一期的戰鬥一點也不熱血來看,大概抱著「看了就算」的心態看待就好XD。還是ゴーシュ與シルベット擦身而過的一瞬最有愛www



===========================================
一期終感:

好像用了奇怪的畫面做終感圖……(汗)

嘛嘛,因為以往一期和二期斷開的作品,到了二期寫終感時,一期的內容早已給忘了,所以試著一期結束時也寫個終感吧!

這部跟預想出入不算很大,因為當初是聽說很感人才看的,結果嘛…哈哈哈哈哈……

據說這部原作的部分超忠於原作,這點也看得出來,不然就不會有原作和原創不銜接的情況吧!那有些時候,真的不得不慨嘆是原作的問題了,那被吐槽無限次的大銀幕,也就是ラグ心彈的力量,一開始就犯規得不行……不過在情節上,也有不太完善的地方,所說的便是ラグ和ゴーシュ之間的感情,個人覺得描寫實在相當不足夠,這是影響到作品中心的部分,沒有這段經歷,ラグ不會踏上信蜂之路。但二人的經歷不見得有多深刻,ラグ還可用「追隨憧憬的對象」混過去,但ゴーシュ對ラグ的感情,看完後實在有種「真的有這麼深嗎?」的感覺,深得他臨走前把ラグ的事到處說,還把重要的槍指明留給ラグ?如果把二人的相處能做得更人覺得深刻的感覺,對現在二人重遇了的震撼,應該可以相應提高。

這一點也應用在アリア對ラグ的寄託上,因為之前的描寫不足,不太能理解アリア為何對ラグ那麼有信心。話說アリア的戲好少啊…

至於原創的部分,跟很多有單元故事的作品有差不多的通病,便是劇情很好猜。其實也看到這部有在努力把每話單元故事做得有點不同,以免流於公式化,偶爾也有讓人滿意的話數,不過有時則虎頭蛇尾趕收工一點了。而且大概這部的主線太強烈,很想看到與主線相關的劇情,結果每次原創回就有種在挑戰耐性的感覺XD

說了那麼多,但仍會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二期的,因為這部神秘的設定挺吸引,而且ゴーシュ回來了嘛!況且以打發時間而已,這部雖不是特別出色也說不上糟,是可以一看的級數。不知二期還有沒有多餘時間搞原創呢…?嘛,其實偶爾數話也沒所謂吧!不要再有分配不均和說不過去的情況出現就好了w

最後,請好好養精蓄銳,作畫不要大起大落,戰鬥能做得更燃,就是這樣了~(……看見官網二期製作決定的那幅ゴーシュ,真是相當不安啊…||||||)

好吧!那就二期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