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心愛的女人殺掉,新羅死也是笑著的死XD


帝人你這麼可愛是什麼意思了?



一季結束,以美香事件的真相作結。

結果,セルティ很快便察覺到眼前的「頭」並不是自己的頭,但帝人是怎樣看出來的?就憑他與セルティ短短的相處??算吧!結果就是那個人確確實實是整容後的美香,美香對誠二的愛已不是簡單的扭曲,為了誠二而當上變態跟蹤狂,之後更為了誠二而將自己的存在抹殺,化成セルティ留在誠二身邊。如果愛有強烈之分,那美香對誠二的愛,肯定比誠二對セルティ的愛來得強烈,誠二就正如臨也所言,「你連真假都不分出,你的愛也不過如此」…

而最後,誠二選擇讓美香留在自己身邊,因為雖然不愛美香,但只要見到美香,就會想起對セルティ的愛。美香亦欣然答應了,因為只要能在誠二身邊,是什麼形式也沒所謂了,這也是她甘願變成セルティ的原因。這段扭曲的愛,大概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扭曲不扭曲,對這二人來說,並不重要。



至於セルティ,從美香的口中得悉,替她整容的是個知道Dullahans叫セルティ的密醫,也就只有新羅一人,知道新羅原來一直知道自己的頭在何處、知道新羅一直欺瞞自己,セルティ怒氣沖沖的回去,但原來她的心思,早就被新羅看穿,不愧是深愛セルティ、與セルティ相處了二十年的新羅!新羅不想セルティ找回頭,因為覺得セルティ找到頭就會離開自己,他愛著セルティ,不希望這件事發生,所以選擇欺瞞セルティ。

之前覺得新羅隱瞞著深切希望找回頭的セルティ好狠心,但這刻卻覺得新羅好可憐,可以的話,他不會想用傷害セルティ的方式讓她留在自己身邊,但他沒有選擇,就是因為這份對セルティ的愛,令他在自私與傷害セルティ之間,選擇了後者…

但對セルティ來說,頭就是她的一切,不僅是回憶,更代表著死亡的支配權,如果她那個不知在何處的頭被毀,作為身體的部分也會死去,セルティ怕死,但她沒法控制自己的死亡,這份恐懼令她更害怕,所以很想找回頭,控制自己的死亡。敞開了心扉,二人(?)比以前更加了解對方,也明白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官配就這樣確認了!(灑花)



搞出了一場大集會,隨著人潮散去又回復原狀。所謂的非日常,習慣了還是會變回日常,要過著非日常的生活,就只有不停進化,這是臨也對帝人的忠告。臨也說話時的動作太誇張了XD,而且之後自然地避開靜雄的攻擊,這傢伙果然很討厭卻沒法讓人討厭起來XD。

而同時,帝人也恍然臨也就是聊天室的甘樂,不過知道與否,現在也沒什麼關係了吧!而日子似乎就這樣回到日常了,誠二和美香重新上學,セルティ享受著現在的自己,帝人、正臣和杏里繼續搞三角戀(誤)。

最後的部分,臨也你別玩壞セルティ的頭呀呀呀呀呀!!臨也說出Dollars的會員不斷增加是自己的好事,美香事件也在他的策劃之中,這男的果然很可怕…至於最後關於神話什麼的,聽過就算了,記性不好腦袋也不好,太複雜的東西沒法理解啦哈哈哈…

次回,新章,另外次周停播這樣子。(因為很閒字就不小心打多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