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了~(茶)



很難想像這次回就是最終回,現在才開戰,而且很認真地開戰,還剩一話可以結束,期待程度比起大家想看到的1121小隊全滅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話來了一個羅馬兵アーイシャ,明明是羅馬兵,卻是個黑人,說的是德語…(聲優又是宮原呢,英文跟德文差很遠吧XD),說起來,這次各字幕組出成品時間全數比以往慢,是被德語玩倒了嗎?現在的字幕組真難幹,連德語都要懂,真是不得不向各字幕組致敬!

對一個俘虜那麼禮遇,你們真的是軍人嗎?還有請別什麼得聯想起已遠嫁(?)的梨旺吧!隊長還好點,只是問「如果梨旺你在,這時會怎樣做」,但畢竟自己都有個想法了。彼方的部分則頗反感,彼方把梨旺留下的小號借給アーイシャ本身沒問題,但別加句「相信梨旺前輩不會介意」吧!你這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別人身上吧!或者是個人討厭這種作風,這種想法,往往能成為日後推卸責任藉口…

扯遠了。都最後了還會出新人物,主要是帶出乃絵留的過去,這1121小隊未免太臥虎藏龍了,先是一個出走皇族,現在還來一個天才魔女,到最後發現彼方是神也沒話說了…(汗)

就乃絵留的回憶來看,應該就是乃絵留復原了某超強殺傷力的武器,把羅馬兵秒掉(回憶那女子應該是個跟アーイシャ相像的人,所以更勾起了乃絵留的惡夢吧…),見識了自己的殺傷力,令乃絵留崩潰並逃到1121小隊,所以之前乃絵留才會對戰爭以及武器的存在那麼敏感那樣子。而似乎為了贖罪,乃絵留於是善待アーイシャ。

雖然語言不同,但音樂無國界,所以アーイシャ也會Amazing Grace,令彼方感動不已,大發偉論。但很抱歉,每次什麼道理出自彼方口中都有很嚴重違和感…||||



踏破鐵鞋無覓處,ユミナ竟然認為羅馬語,終於能和アーイシャ溝通。二人對宗教的不同看法,還以為ユミナ會故意翻譯錯誤什麼的XDD。不但宗教,二人對傳說也有著不同的解讀,大家一直口中所說的惡魔,在羅馬卻是「天使」,都最終話了還有新伏筆,這部好勇敢…(?)

才談了沒多久,有個叫大佐的物體便來到了,到這兒才發現這話大家的軍服穿得整齊時其實很好看(其實上話已很整齊,但這話加了外衣更整齊),平日就別穿得那麼隨便啦…大佐擺著一副惡役相,明顯是來找麻煩的。隊長不顧一切要保住アーイシャ,這是軍隊嗎!?那是戰俘啊!!為了個戰俘就賭上全小隊的性命,隊長腦殘有個譜啊!!然後可以回想一下原因,應該就是彼方所說「『梨旺前輩』不想再讓任何人遭遇不幸」,包括這俘虜…

……彼方你又擺梨旺出來幹啥啊!!?梨旺不想人再遇上不幸是一件事,但梨旺沒叫過你們因為一個俘虜而全體送命吧!!果然很煩,什麼也掛上梨旺的名義…= =

結果為了一個俘虜,ユミナ和大嬸無辜被牽連,得帶著アーイシャ和乃絵留二人躲起來。當然,那種所謂躲藏,找不找到只是時間問題吧……アーイシャ應該深明這一點,所以在臨死(?)前,想知道乃絵留的名字。但當ユミナ說出乃絵留的名字時,アーイシャ已不用乃絵留介紹,已知道眼前的便是大有來頭的魔女,「隱形的死神」。而聽到這名號,將乃絵留不願回憶的事勾起,終於暴走大叫被發現了。

那叫大佐的物體,看樣子沒想到乃絵留在這兒,只是為了找俘虜?但軍隊應該有名冊之類的物體吧…乃絵留一直用的是本名,要找應該不難(話說存心避世的幹啥要加入軍隊??),所以說大佐此行的目的也是為了乃絵留??到底是怎樣啊…?

乃絵留暴走,本應繼續躲藏的アーイシャ也跟了出去,是為了答謝乃絵留的悉心照顧,不能任由乃絵留暴走?還是單純地為了替疑似親人的物體報仇,忘了自己的處境衝動下追了出去?不管如何,最後那一槍聲,感覺並不會把任何人秒掉,最多受受傷,甚至搞不好是1121小隊的人向大佐的手下開的。畢竟,個人對這部的看法是,要嘛全員便當,不然一個也不會便當。(茶)

次回,開個賭局,最後會否見到「二期制作中」或「To be continue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