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是誰……(汗)


沮喪好萌!!



Dollars回…?

作為cast表中排第一的帝人(因為據原作黨的說法,把帝人當成主角是個大誤…),自從第一話後就沒戲了,這話總算再次當番,一開始從另一視點去看當時帝人選擇拯救美香,雖已不是第一次使用,但還是十分有趣。

這話強調帝人不甘平凡,所以當初才會選擇來到池袋,而這次的0.001秒之間,亦選擇了拯救美香。之後正臣的連珠砲真的好棒!正臣我愛你!!

正臣不了解帝人,如同帝人亦不了解正臣,這就是即使是好友,也各自有著不用的秘密?正臣是為什麼忽然對Dollars提起興趣,還與帝人一起尋找像是Dollars的人?正臣之前明明是說過不想再涉足池袋的另一面…而正臣在聽到黃巾賊和Blue Square時頓了一頓,果然是有關係吧!為此特地找回自己之前的推測,當時覺得正臣從前有可能是黃巾賊,而這話有提到;但正臣跟京平等人熟稔,也有可能是Dollars,不過感覺可能性較低,既然說到「不想回去」,現在才不會跟帝人一起找吧。至於Blue Square,一直沒怎樣提及,看起來像幌子而已。還有一點就是,小說第三期的封面似乎是個大雷…(炸)

所以個人推測,正臣應該是黃巾賊>>Dollars>>>>>>>>Blue Square這樣。

帝人和杏里搞什麼這麼客氣啊!!XDD



然後那小混混向帝人找碴,一開始拿出電話時還未想起那是什麼人,直到帝人想起來才噴掉,帝人那面白的表情,完全是「誰是那傢伙的朋友啊」!!

セルティ的飛腿帥死了!然後臨也踩完電話這次直接踩人,之後還扮電單車引擎的聲音,臨也實在太孩子氣太可愛了!!(心)

帝人心知不理這二人(話說臨也會和セルティ一起絕對不會是巧合,臨也肯定是故意的!),這二人只會一直跟蹤自己回家,所以決定問セルティ到底是為什麼找美香,セルティ的謊話真是有夠爛,連帝人也囧掉了XDD。結果セルティ只能如實說出,並讓帝人看自己的「頭」。帝人沒有驚慌,只有感動,因為知道自己與不平凡的事接軌了。帝人十分相信セルティ那聽起來很不真實、卻是千真萬確的自白,也許同時間,セルティ也會狐疑為何自己會對帝人如此信任,連自己最大的秘密也告知吧!對啊,那是為什麼呢?(默)

帝人相信了セルティ,於是帶二人回家,但美香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是矢霧製藥的人在招待帝人,這樣說美香只是逃掉,而不是被抓掉。セルティ和臨也察覺到不對勁,趕及救回帝人,而帝人這時開了電腦,並以Dollars的身份要求二人協助…

到這兒,帝人是Dollars的一點已經無誤,但從臨也那「中了大獎」的發言,以及帝人那帥氣的火花滑鼠(?),明顯帝人不止是Dollars,更有可能是高層人士,甚至是首腦。他為什麼開電腦這一點意味不明(……),不過他要求セルティ和臨也幫忙,就是因為自己是Dollars這一點的話,那臨也和セルティ這兩個聊天室常客(?)也同樣是Dollars了。只是那時的帝人是如何知曉的?從聊天室的對話紀錄??而帝人口中的棋子又是什麼意思?

另外,臨也又是何時開始發現帝人是Dollars?不知多少話之前,臨也便已像是在調查了帝人般,如果是那時開始的話,帝人才來了池袋沒多久(其實現在時空也好像過了沒多久而已?),難不成帝人是甫來池袋便被邀請加入Dollars,所以那時才會問正臣關於Dollars的事?

雖然說到像一個大勢力般,但現在完全沒感受到Dollars有多大威力,難道由一開始就只是個傳說而已…?

次回,標題比今回還要厲害…(汗)繼續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