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真是不應景的一部,學學半年前的百合新聞屋吧XD(?)



這話整體劇情算是不錯,其實要做得比上話差應該不容易了吧!(喂)

雖然如此,不得不說的是,這部的目標觀眾到底是什麼?onpu-chan想,要服務的人才不會看這部,而會看這部的也不會要求有服務。既然如此,就拜託別超刻意的服務觀眾吧!這很容易冷傷風的,而且作為軍人,有突發事情時,不是打算這樣子出動吧!

另外那死小孩真的太討厭了,梨旺真是說得好,小孩都是麻煩的傢伙,害全村人冒雨找啊找,連建御雷神都要集體拖出來,話說真的會為了一個小孩子出動全村人也太扯了,就不怕這些普通村民在尋人期間遇險嗎?

而最值得吐槽的是乃絵留以建御雷神拋錙救暮羽和クラウス的部分,那錨瞄得再準,風大雨大也有拋歪的危險吧!就這樣拋過去,這二人沒被爆腦穿心,只是擦傷一下臉,真是要還神了!而且之前已描述到地下狀況很不穩定,隨時都會給沖走的樣子,被這錨一插進地下,沒把僅有的部分爆掉也太扯了!而最後就這樣把暮羽和クラウス拉回來,二人在被拉的過程中,以那種收回錨的速度,常理來說,二人未被拉上來先已撞牆撞到頭破血流了……

好吧,接下來就無視讓人無言或火大的地方吧…



這話以暮羽為主角,藉此帶出崇拜者對崇拜對象的不了解,以及被崇拜者所要承受的壓力。暮羽崇拜著父母,但她自己也明言,對父親的了解只是道聽塗說,這也是她對沙漠之狼的崇拜,單純只是聽回來。但當她知道一直所崇拜的沙漠之狼是膺品,但這膺品拼了自己的命也要保護自己,暮羽便明白,眼前的人,在別人眼中只是普通人,但在自己眼中,就是屬於自己的「沙漠之狼」,這是她親身的感受。如是這般,暮羽便變成一個徹底的大叔控了XD

而暮羽哄死小孩的部分,因為對象是個死小孩,所以雖然暮羽能說出那樣的一番話,也沒什麼感動,都怪死小孩真的很欠打之過。

至於有關主線的部分都集中在梨旺上,一開始把喇叭當色士風來吹的部分明明是在耍帥,但怎樣看都很噴笑。而梨旺在暴風雨中想起死去的イリア(果然如大部分人所預計,長期在記憶中出現的前輩絕大多數都會遇上不測XD),還有對小孩的極度厭惡,說不定イリア的死跟小時的自己闖了什麼禍有關係,是在怨恨自己吧!至於那要拆不拆的急件,請次回就把它拆掉,先不說不拆的話感覺好磨蹭(梨旺身世之謎這伏筆已埋了很多也很久了= =),這部不是半年番吧!這樣會令人擔心到底夠不夠時間把這部了結得好好看看的…(汗)

然後發現,彼方越來越空氣了XDD

次回,光陰似箭,颱風過後便下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