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沒人明白。(好吧…就onpu-chan不明白而已吧…)


眠這輕鬆得要死的表情很該死XDD,然後才一擊就給打昏了的博士也弱得很好笑了XDDD



很差勁,這話看得很痛苦。

這部在鋪排氣氛方面不夠好一直為人所詬病,不過最近兩話已有所改善,雖然有時還是有因做不好而變得搞笑了的部分,但總算把緊張感做了出來。這話似乎也是在製造氣氛,但實在做得不好,神秘懸疑不等於每個人也說話說一半不說一半、和用極度超級婉轉的方式去說話啊啊啊啊啊!!

每看到角色們這樣子的說話方式就十分火大,偏偏這話幾乎每個角色都是這樣子,到底想怎樣啊!!!

算吧!說回這部分看得懂的地方吧!

先是發情病,(以下可能有誤)大概是因為博士這個超強大的「蜜」出現,令發情病發作者增多,再加上抑壓病情用的八朔收成差了,於是就出現兩派人,一派認為把博士宰掉就什麼也解決,另一派(也就是眠等人)則主張繼續以落神之式處之,至於為何各有主張當然是不知道,也許是即使把博士宰掉,要發生的還是會發生那樣子吧!

另外就是膠囊的問題,似乎是有可以治發情病的方法,但並沒有採用,搞不好是藥廠計謀,發情病給治好就沒生意做吧…= =。

至於香織的部分,應該會是日後跟マナ扯上關係吧……比如說香織的小提琴有治病能力,又或者是剛好相反吧…|||||



這話五十鈴病發,但似乎只是偶然。五十鈴起初擔心自己對博士的感情是因為發情病,但自我細想後,認為跟一誠老哥不一樣,她是真的喜歡博士,所以就去表白那樣子?

但眠不這樣認為,並全力阻止五十鈴,大概要是五十鈴吻了下去,就會跟一誠老哥一樣暴走,最後不得不施以落神之式吧!話說五十鈴等這種被稱作「神墮人」(大概吧)的品種,體力也跟常人不一樣?看五十鈴能在不知哪裡掏出刀,還有超強的彈跌力……當然,眠也是一樣,這種不知哪來的能力,也不是人類吧…= =

這話也跟第一詰的開頭銜接了,不過這應該是高潮的地方,因為滿腦子都是問號而大打折扣了…

最後不得不說,博士這話比平日更加窩囊廢…||||||

次回,拜託要解謎就解得好點,要懸疑就做得好點,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