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誠老哥……



如這話的標題「暴走」一樣,這話一誠老哥終於暴走搬家去了…

這話也終於肯多說了一點點,就是暴走過頭的人原來會有什麼聯防隊的人出面,是帶去隔離嗎?他們還說「要是不行就搬回舊市去吧!」什麼嘛!搬回舊市就能解決的話,那就快點搬回去吧!摘花夫婦是存心送一誠老哥去死的吧!不過應該就是說舊市有些什麼什麼所以不得不搬離吧…= =

而上話目睹凶案的博士,冷靜得還真快,至少這話沒看到他有多少恐懼(雖然看出製作群是想表現出博士又恐懼又好奇,但抱歉前者太薄弱了…||||)。博士認為眠知道什麼,所以鼓起勇氣去問,但眠一個眼神就將博士擊敗。好一個勇敢得目睹凶案要發生了都能看完過程才跑掉的傢伙,卻對個小女孩沒轍…

結果,博士找かなめ問一下,結果當然就是不知鐮刀女是什麼,只得到的新資訊就是吸人氣。不過說回來,要是かなめ是這部的終極Boss的話,這部就好看了!(……)

五十鈴去看一誠老哥時,還以為他會按捺不住連五十鈴也照吃無誤,大概同樣是病者的就不能吃吧。從一誠老哥口中得知,五十鈴同樣要服藥,所以早晚會暴走,只是未到一誠老哥般嚴重就是了,話說先別管為何會得了發情病,一誠老哥現在都升天了,還是未搞懂到底為什麼會病發啊…OTL



因為五十鈴看漏眼,被一誠老哥逃去找博士。博士被一誠老哥性騷擾了三話,還能保住貞操,真是可喜可賀!不過病發後能神出鬼沒,這點有夠恐怖,幸好(?)製作群似乎沒製作驚慄片經驗,看起來驚嚇不足,搞笑有餘,沒嚇死onpu-chan真是太好了。

那可憐的女生成了代罪羔羊,替博士擋下一劫,那什麼聯防隊隨即將那女的帶走,還說「你已不再是以往的那個你了」…即是說已經給傳染了發情病那樣子?但看樣子一誠老哥和五十鈴應該不是被傳染,而是本來就是源頭吧…

吸了人氣後,一誠老哥完全暴走,結果就被眠(嘛,都說到明了,別次回才說那是錯覺啦!)送上天。眠之所以要戴著面具,就是為了隱藏面具下的淚水,對眠來說,要執行這種殺人任務,並不會好過。到底是為什麼要一個小女孩做這種殘忍的事啊……?

當五十鈴看到門前的雕像和八朔,就知道老哥已經給除掉。五十鈴之前曾與眠爭吵,她應該知道背後是眠做的就是了…

這話緊張的氣氛是有了,謎團也有解釋了一些,但在這方面做得不怎麼出色,整理起來頗混亂,結果有種看它想怎樣就怎樣吧的感覺,多於想起推敲之後的發展啊…

次回,眠真身解開,五十鈴病發,話說マナ到現在的定位還是很模糊,現在マナ如此喜愛的一誠老哥搬家了,應該有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