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臣回。



所以說,這部是一話一角色,而每話的旁白都不同這樣子?

聊天室多了一個叫「罪歌」的洗版者,因為圖是女生的關係,很容易便聯想到那是杏里,從洗版情況還有帝人說她「狡猾」來看,杏里絕對不如外表般單純吧…

而セットン也很明顯是セルティ了,除非甘楽不是臨也吧XDD沒想到給亂撞中,好微妙XDD

這話的敘事時間有點混亂,不過只要細加整理便能將發生事件的時序排好,所以問題不大。那斬人魔到底是誰?該不會是最後那個叫春奈的長髮女孩吧…還是說反正池袋都有個無頭的跑來跑去了,不差個外星人呀幽靈什麼的?

杏里這話也說明了自己、美香和誠二之間的關係,杏里形容美香是跟蹤狂,而誠二則是被害者,但現在誠二卻說要尋找愛,而那女孩就是所尋找的,但上話杏里本人也確認了那不是美香,而那像美香的脖子上又有奇怪的疤痕……嗚!這三人到底是什麼回事啊!!

杏里一直依賴美香,所以自從美香不見了,就想要獨立,而且取代美香,甚至要超越她,因此才會想要當美香想當的委員長,帝人認為她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只是想乞求別人的原諒。從那老師似跟杏里有著不淺淵源,說杏里為了能跟美香一起而向那老師獻媚也不是沒可能,反正這部的人物,應該每個都不如表面印象般簡單…||||



有這種想法,當然跟這話的正臣有關係了~!

正臣這幾話以來,都是給人雖然很輕佻,但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不過這話正臣自白後,說明了以前的正臣並不是現在的樣子,應該是表面裝作很輕浮,內在卻無比沉鬱的人,直到重遇帝人,以往故作的開朗感覺都變了真實。

這話當正臣遇上自稱「黃巾賊」的小混混時(話說這名字好有中國特色=口=),那無懼而嚴肅的表情,一瞬間給帥倒了!!當帝人說到想要加入Dollars時,正臣跟眾人問Dollars的事,原因是不想他插一腳,似乎他是有能力去制止,再加上正臣說「我已決定,再也不去那邊」,而黃巾賊的首領已經洗手不幹,搞不好那首領就是正臣!?!?嗚!要不是帝人及時(?)出現,說不定就看到正臣更帥氣的一面了!!

不過之前正臣明明跟京平、ウォーカー和絵理華等人很熟稔,這話單獨見面時卻很見外的樣子?

至於醫院那女孩(看Cast表應該是叫沙樹那人吧?),看樣子是正臣的女友,「也許這次能夠不再逃避去見她」,會是沙樹之所以要住院是正臣害的,所以才一直逃避不敢去見她,而經過那一役,正臣便退下來了?不過會這麼簡單嗎…(懷疑)?然後為何臨也又會在那兒出現?

呼呼,這樣一來,如果帝人也不是個土包子的話,這話便更有看頭了!不過這話的正臣真的很讚,開始愛上你了XDDD

次回,打架了!!話說這話的標題很易懂(雖然似乎跟中國的「掛羊頭賣狗肉」有點差異XD),次回的也是一看就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