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話~



原來體育祭做了那麼多話,感覺好久沒見眾人的日常模樣了~

這話千鶴和綾音到爽子家玩,這二人像不良果然不是錯覺啊XD,爽子老爸的反應超有趣,總覺得綾音是故意讓爽子老爸看那一大堆耳洞的XD

二人除了來玩外,還帶來了體育祭慶功時的照片送給爽子。爽子從前沒有朋友,所以沒有跟別人的合照,有的就只有那些詭異的心靈照片,是說大夥兒去旅行的話,應該有大合照之類的照片吧……(汗),還是說那些大合照詭異得連樣子都沒有了?XD

這次二人送來的照片,一點心靈照片的感覺也沒有,真的能感受到爽子看到自己終於有與朋友玩耍的合照時那份喜悅和感動,那是從前爽子沒想過會有的東西。而且還有意外收穫,對已察覺自己心意的爽子而言,跟翔太的合照絕對是寶貝呢!

痞老師因為爽子的詛咒(誤)病了,痞老師角度看的爽子真是超讚!好久沒看到這種模樣的爽子了~XD

所以說,這話也回應了上話總集編中,為何幽靈(?)會在痞老師家中出現吧~!痞老師不弄超級撒亞人髮型不是挺好看嘛~!



翔太吃醋的樣子還是那麼可愛,你也裝病不就好了嘛~!然後綾音說鬼故事的聲線真是超絕讚,沢城我愛你!!!

因為經常在一起,所以不想分別,不論是友人們還是特別存在的翔太。這時爽子突然拉著翔太衣袖、閉上眼睛…

雖然知道現在才17話,絕對不會如此順利就吻了下去,不過那完全無BGM烘托之下,翔太傾前了身子準備吻下去時,真看得人心跳加速>/////<

可惜痞老師說五秒不是十秒,不然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實在叫人期待萬分!嘛,日後總會再有機會嘛XD!是說痞老師是看穿了翔太對爽子的感情不一樣,所以才會吩咐爽子做那樣的事作弄(?)翔太嗎~?

翔太你就快點告白吧!還有爽子別裝傻了啦!都做到那個地步了,還傻乎乎的算什麼啊XDDD

次回,看啦爽子!就這樣給千鶴爬頭了,多不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