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劇情終於有進展了嗎?(挖鼻)



繼續發情的發情町。

從かなめ那兒,道出了一些都市傳說,雖然說一直看下來,都知道所謂紅色螢火蟲是什麼來著了,不過讓博士知道了這些的存在,總算是件好事吧…

一誠一邊對博士上下其手,一邊說在那方面沒興趣,真是太強了!!五十鈴似乎知道一誠是什麼情況,反而家人卻似乎什麼也不知道,加上眠與五十鈴像是敵視的關係(話說官網卻換成百合花開的圖算是怎樣了啊XDD),五十鈴應該是什麼也知道吧…

不過發情病到底是因為發情了結果感染病毒,還是因為感染了病毒才會導致發情??一誠的情況像是後者,但他又能壓制住自己的發情衝動。而且五十鈴現在已經在發情,那之後的病發,是因為給甩了?還是現在的五十鈴早已是病發Mode?



這話有新角色登場,香織雖然看起來人畜無害,不過沒這麼簡單吧XD。另外還有個男的,他相信博士所見到的東西,還有發情町存在著殺人集團,日後會是個重要人物?

而博士這話終於也跟面具集團碰上頭了,夜歸果然很危險啊!因為晚上面具集團就會出動,所以發情町的人晚上才會不出戶,連警察都沒有,不知好歹的博士就這樣看到殺人過程了,那部分的緊張感做得不錯,起碼終於有點在看懸疑片的感覺了~

可惜博士沒被面具發現,不然應該好玩了~

次回,大概是嚇死後的博士找かなめ了解更多與傳說有關的事,但未了解完就給暴走一誠奪去貞操那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