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絵留回。



雖然是這麼說,但就像只前暮羽和梨旺的單元般,重心還是彼方。不過這話比之前兩話顧此失彼,比起乃絵留對機器的看法,更著重於彼方的啟發,乃絵留的部分不重,但彼方的覺悟也未免太音速了,既然如此,不如多花點時間在其中一人上不是更好嗎?

可能製作群也知道自己的長處是景不是人,這話的背景還是漂亮得過份,比起那怎樣看還是認為是崩壞多於風格的人物(實際上相信是後者XD),實在亮眼太多了!所以這話也來了一個小鎮參觀記就是了~

當乃絵留喃喃說「我們是軍人」時,彼方你別給人家一副「是嗎!?」的樣子吧!!彼方果然是職員吹喇叭,副業當軍人。嘛,其實全個小隊也是,不是嗎?

說回乃絵留,其實這話除了看來是受戰爭所影響的人外,個人更在意她的機器才能到底從何而來,可惜在這方面,這話一點描述也沒有,有點失望就是了…



玻璃工場的一段,因為要攻略治癒關係,所以要說說道理,對不起onpu-chan這幾天沒好好睡過沒專心看…(炸飛)

所以最後就是,乃絵留明白到,工具是好是壞全在於使用者,包括兵器。而彼方則明白,因為之前想像梨旺般而模仿梨旺的吹奏方式,其實順應自己的方式,就能得心應手。於是,彼方就吹出了風起雲湧級的喇叭……這太快了吧!!(大汗)

不過無可否認,那段的背景質素之高,應該就是令這話人物馬虎成這樣子的元兇。

最後,絕對音感原來還可那樣子用,雖然很誇張,但反正風起雲湧都行,彼方沒什麼做不來的了(?)。

PS:對不起,好睏,其實想寫得深入點,不過腦袋空空沒法好好組織就是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