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角度看起來,博士果然是偽娘…(炸)



感覺上還是沒什麼進展的一話,這部劇情的推進好慢,都三話了還不知再搞什麼,每話面具人除了出現秒掉一人就什麼都沒有了,眠除了第一話外也幾乎沒戲,就只有五十鈴在吵個不停…= =

這話是摘花兄妹發情回,先是貧得要哭了的五十鈴還學人誘惑博士,都拉得那麼低了還是什麼也沒有(喂),是說郊遊(?)部分的鏡頭還真完全是為服務,可惜onpu-chan最討厭這種無意義服務= =

然後輪到一誠老哥,博士果然是男女通吃,這個發情町真是…(汗)

這話大概也可看出一點關於這部的端倪,就是發情町的人似乎都有某種病,得吃藥控制病情,所以才一個二個對博士發情(還是因為吃了藥才發情?),至於為什麼是博士而不是別人,就只能等待解畫了,九澄一家還有かなめ都沒有成為發情目標,也沒有發情,應該跟他們都不是發情町土生土長的人有關吧!



一誠老哥在向博士施暴時,因為八朔的味道清醒過來,發情町的人對八朔尊敬無比,大概因為八朔能控制病情?不過為何會有這種病,也是這部的謎團吧!另外如果發情町的人離開這小鎮,又會發生怎麼樣的事了?

幸好沒看寒蟬,不然說不定到了這個階段,已經猜到這部的結局了XDD

不過一誠老哥是真的取向如此,還是單純因為發病才會對博士發情了?

看來博士要保住貞操,得自求多福了…(合十)

次回,眠的戲實在太少了!!(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