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這表情好棒XDD



胡桃漂白回。

因為有著相同的喜歡對象,所以明白對方,也讓互相沒法生氣對方,但也因此沒法成為朋友。爽子開始思考自己與胡桃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而胡桃亦因爽子的說話,回想起從前為何喜歡上翔太、卻沒有向翔太表白的原因。

胡桃因為外表可愛,很容易就吸引到人氣,也因率直地說出自己沒有喜歡對象,結果卻反而成了被人覺得專門吸引男生目光的人,而那些跟自己似是友好的人,背地裡也會說自己壞話(就像上話的情況般)。這令胡桃不再對人打開心扉,所以雖然還是能跟人好好相處,背後卻因為人批評而十分孤獨,甚至偷偷地哭起來。而翔太卻主動關心這樣的胡桃,令胡桃對翔太動了心來。這也解釋了胡桃起初看爽子不爽的原因,因為爽子就跟當時的自己一樣,翔太沒法丟著被疏離的人不管,會同情起來…

因為翔太對自己的關心,胡桃決定直到翔太注意到自己,向自己表白之前,都不會將自己的心意說出來,所以胡桃用盡手段,趕走翔太身邊的害蟲,是希望翔太只看到自己,有天會跟自己表白。

可是,胡桃明白到,翔太已有了喜歡的人,而這個人並不是自己,再加上翔太誤會了自己與痞老師的戀情,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說自己喜歡別人,胡桃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心意,同時亦被翔太發卡了…



「請你只叫我的名字…」這是胡桃對翔太的最後要求,翔太沒辦法叫出爽子的名字(這一點不知胡桃是否留意到?),因為太在意爽子。胡桃這個要求,一是儘管一秒,也希望得到翔太這份待遇;二是翔太能叫出自己的名字,也代表自己在翔太心中的地位,已沒法再走前一步了…明白一切的胡桃,雖然仍流著眼淚,仍能勉力地、如釋重負的笑出來了。

已經不再需要偽裝,胡桃也回復了真性情,這樣的胡桃才更可愛嘛!大概因為哭了一整晚,胡桃翌日戴上墨鏡,也跟痞老師「表明心跡」,卻反過來被痞老師的說話鼓勵起來。痞老師戲言被表白的男生,一整天都會想著那女生的事。想到翔太有可能想了自己一整天,而作為表白的女生,即使被發卡,也想了那男生一整天,胡桃不禁暗自高興,好可愛XD

胡桃亦向爽子表示,自己與爽子不是朋友,而是對手,因為喜歡翔太的心情,並不會因為被發卡而改變。

不管如何,胡桃都告白了,何時才到爽子啊……爽子因為胡桃的出現,才明瞭自己的心情,也許要有人追求爽子,翔太才會主動起來吧!不然兩個都不敢表白,可是沒完沒了啊XD

隨著體育祭結束,也代表著胡桃的劇情結束了?

最後爽子好好的在樓梯都能睡著真是無言了,翔太的舉止真像個小孩子,不過好萌XD

次回,完全搞不懂那些小矮人是啥回事了=口=,不過很多舊畫面,難道是總集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