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雖然普通,不過也不錯看w



很難得(?)這部會看得有點緊張,而且是在沒鎧蟲出現的情況下,仍能營造出一點緊張感,實在不錯~w

ニッチ因為ラグ的謊話而生氣,然後二人在車上遇見一對看來是情侶的ボニー和モス。為了守護互相喜歡的人,ニッチ全力阻止追捕他們的人。可是最後還是沒法擺脫追兵,更在ニッチ去了拾ラグ丟下的袋子時全體被擒。這時ラグ才恍然,ボニー原來是欺詐師,而モス手中的精靈琥珀也是偷來的。モス為了心愛的ボニー,拼命把精靈琥珀搶回來,最後還是靠ニッチ趕走追兵。

其實到這裡是,故事雖然簡而言之地,就是ニッチ強得不像話,這話是給ニッチ耍帥的吧XD。不過雖然明知ラグ不會出什麼事,還是有點擔心ラグ的眼睛會被強搶XD。而且ボニー雖然一出來就一副不是善男信女的樣子,但在被悉破身份前,看到之前モス真的很愛她的樣子,還真以為她只是長得像惡役,或者有什麼苦衷啊…|||||

結果,原來只有モス是個好人……雖然是個盜賊。因為ラグ認為,無論是什麼原因,強搶東西就是不對,所以阻止二人帶走精靈琥珀,結果過程中大銀幕又全開(……),看到了ボニー的槍的回憶。話說這兒ボニー還真開了槍、而ラグ又真的像中了槍般,真有一瞬以為ラグ給爆眼了XDD



作為詐騙師,ボニー不僅欺騙所有人,連モス也是被欺騙的對象,モス是真心喜歡ボニー,但ボニー只是利用他去曉尋找戀人。討厭撒謊的ニッチ,將ボニー的槍碎了。而モス則丟下一句後,便黯然離開…

「至少…比一直蒙在鼓裡好…」

這句又有點回到ラグ那犯規心彈的意義,ラグ那能感知別人心靈的心彈,一次又一次的將別人不願說的(管它是好是壞)都展現別人眼前。不過不知是否剛看完「デュラララ!!」關係,每個人心裡都有秘密,如果是壞事,當然不會有人希望一直被蒙在鼓裡。但如果是善意的隱瞞,一直蒙在鼓裡,又有什麼不好?

嘛,想得太多了。整體而言這話在製造氣氛方面,個人都頗滿意就是了,而且最後看見モス神傷地離開,也有點替他難過就是了。當然最滿意的還是ニッチ這話的表情好豐富,不過ラグ真的要多多鍛鍊了,每次ニッチ一不在便一整個的狼狽XD

次回,依然是送信,真的可以相信這部是年番…(炸)另外久違了的シルベット再登場~(其實只有三話沒出場,不知怎的已覺得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