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騙人!明明就是個露體女引人犯罪記和露體男赤裸奔月記,童你個頭了!!


OP:フレンズ/中野愛子

畫面撇除那犯罪級打扮外,很流暢也很有感覺,跟這部滿配合,歌曲也不錯聽。



據說現在已跟原作走了不同的方向,不愧是新房……

這話正常了,至少跟上話的綜藝節目正常了。不過這下來發現,原來這部的人物蠻有90年代的人物風格呢…

這話從アキラ的視點出發,沒有接上上話ミナ的吸血鬼一族到底是什麼,不僅如此,ミナ一整個也跟上話的感覺很不同。上話看起來既強氣又有氣勢,這話除了要アキラ非禮自己替自己塗遮光液稍為有點女王氣勢外,全話都很弱氣啊……雖然可解釋成因為看到アキラ而心如鹿撞,不過落差好大…

雖然這話感覺有點慢,不過總算交代了アキラ和ミナ之間的關係,以及ミナ對アキラ的愛意(?)有多大,所以才會不要命也要見アキラ。戰鬥的部分,アキラ這樣子也死不了雖然笑很大,不過考慮到他本來就不是人類就算吧…



另外從ミナ穿著那不算很長的裙子也會跌倒來看,ミナ是個露體狂絕對有跡可尋…(喂)

而アキラ則果然是失了憶,所以才會忘了ミナ,竟然是失憶老梗,真叫人失望透頂,不過アキラ的失憶背後應該有著更重要的原因吧…

結果,這部原來是個戀愛故事嗎?還有,那種流暢過頭的作畫(不懂形容),看來也是這部的風格。不過話說回來,這部看起來模模糊糊的,是片源問題還是這部的特式?

嘛,總之有種這部會朝著不是onpu-chan起初期待的方向走,不過沒所謂,再觀望吧!

次回,天氣寒冷,多穿件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