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似崩非崩的作畫還未習慣…


OP:光の旋律/Kalafina

歌曲不算是特別喜歡的類型,不過可感受到當中的壯闊感,而且旋律也是易記的類型。至於畫面……個人覺得跟ED換轉好像合適點…(炸)。而且上話才揶揄過角色們變成像神話人物般很好笑,沒想到拿來當OP,存心要人家看一次笑一次……(喂……)



這話介紹人物和世界觀,而主要角色是暮羽那樣子。

彼方的加入,暮羽顯得並不歡迎,因為梨旺似對彼方十分照顧,而且彼方的出現,也將原本對梨旺對自己的關愛分薄。所以當暮羽被指派帶彼方參觀時,暮羽擺出前輩的架子。

而這1121小隊,結果原來真的(?)是被廢棄的小隊,隊員只有幾個小女孩,守在邊境,經常被忘掉補給,軍備也天殘地缺,所以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搞休戰後的茶會了(喂…)!!雖然如此,暮羽仍以最堂皇的形式向彼方介紹,將小隊說得十分重要,因為這是她所深愛、引以為傲的小隊,暮羽不希望被彼方瞧不起。

然而,彼方從沒小看過這小隊,對彼方來說,能認識眾人,加入這個小隊,已令她高興萬分,這份心意,最後也傳達到暮羽那裡去,所以當彼方被幽靈襲擊時,暮羽不顧一切地開槍,而最後也替彼方找來椅子,代表自己接受了彼方成為小隊的一員。

對了,說起這幽靈來襲記,彼方和暮羽不用背那麼東西去視察吧…還有梨旺怕幽靈這點真是吐槽滿點XD



這話的一個重要資訊是作品的世界觀,似乎是未來的日本那樣子,所以當彼方看到日文時,以古文字形容,這也解釋了為何眾人的名字會是日本名字,以及彼方的漢字印章了。或者可這樣猜,那個傳說的事件之後,日本以至整個世界就給毀了,然後就變成現在的樣子,但世界毀了,文化還是會保存,所以即使面目不同了,有些東西仍會保留下來。

這樣一來,這部的世界觀看來真的很壯大,也是個意想不到的設定,希望不會浪費掉,最後真的變了某部的平行世界吧XD

不過說實話,看第一次時真的沒留意這基地是學校,到知道後看第二次才看到原來有不少學校的東西。書本、設備能保存到現在,是否代表雖然彼方和暮羽說那是古代的產物,但其實不太遙遠?

感覺好像變成科幻片了XD

好吧!那就繼續期待著發展吧!次回,梨旺出走,被幽靈嚇走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