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來,今季的冬番想看的都看過了。


OP:裏切りの夕焼け/THEATRE BROOK

歌曲節奏很強勁,第一次聽覺得算吧,但多聽幾次便上了腦XD。畫面的流暢度卻令人一看再看,最重要是有名字就好了,天殺的這部很多人,有了這OP應該可以方便記憶了(閃)。不過有個男的好像是個很重要的角色?而且有些人沒有名字的…?不過據說也有原因就是了……(汗)


ED:Trust Me/松下優也

呼呼歌曲很讚啊!!畫面是角色而已,這…應該沒什麼伏筆埋了吧……



…………哎啦,都不知該怎麼說起好了…隨心而發吧……

會挑這部的原因,因為這部跟萌扯不上關係,也沒有因為聲優陣強大被釣去(雖然這部也滿強,不過onpu-chan是會吸取教訓的,嗯!),單純抱著希望能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作品去看而已。

這第一話…說實話很電波,不太懂它在說什麼,也摸不清它是走什麼方向,不過感覺很特別也很新鮮,也許個人的感覺就像帝人般,被正臣帶著到處去認識池袋,不知到過池袋的去看這會有什麼感覺呢?

而因為正臣的關係,也跟著認識各式各樣不同的人。這話所認識的人已經不少,不過到官網一看,更多還未登場的,而且在這話中,有些是只見其人,有些則相反只知其名,這些人之間會產生出什麼故事,也是令人期待的部分。



明明看起來很真實,卻出現一個都市傳說——無頭騎士,無頭騎士是這部的中心吧!雖然帝人的自白完全沒看懂(看懂才有鬼吧!!),但這無頭騎士的存在,還有是什麼來著,也是個很大的懸念。至少一開始,onpu-chan完全沒想過無頭騎士真的無頭(?)!!還以為是等於仮面騎士之類的意思…(汗)。不過一看到鐮刀便有點想笑,怎麼了今季又一套鐮刀了嗎XD

還有,這話被拐的女生只是個路人?那頸上有疤痕的女生又是什麼來著?這是伏筆?還有那個未登場但看起來像是第一女主角的,次回應該登場了吧?噢,對不起,雖然說不是為萌,目光還是放在女生身上了…

另外聊天室那裡的表達方式很有趣,雖然分不到誰跟誰的聲音(聽起來根本全都是同一人嘛T_T),除了帝人外,其他的會是這部所涉及的角色們,還是只是路人?

感覺這部看圯來會花很多力氣,不過以第一話來說感覺不錯,應該是值得看下去的作品吧!期待著其他角色的魅力吧!

次回,你看得懂?你竟然看得懂!?(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pu-chan 的頭像
onpu-chan

心中的冒險Go~Go~GO~~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