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胡桃才風光了一話嘛…



又是意外的發展,還以為翔太上話看見爽子與龍在一起,會躲起來獨個兒鬱悶(相信這也是胡桃所想的結果XD),結果翔太竟然不顧一切牽著爽子走,翔太果然好笨好可愛呀哇哈哈哈哈……(?)

因為這舉動,令爽子意識到自己對翔太的感情是喜歡,真是可喜可賀你終於察覺了。翔太問爽子是否喜歡龍,爽子直接地說出並不是戀愛感情,令翔太放下心來。接著翔太說自己日後有些事情,可能幫不了爽子,雖然沒說明原因,但似在隱晦地說出如果爽子真的喜歡龍,他才沒辦法幫助爽子表白之類,爽子看來也明白這種心情,所以不用翔太說下去。好像好久沒看到爽子這種笑顏了?

然後翔太好像察覺到什麼,問爽子對交往的事怎樣看,呼哇哇翔太你這算是進攻了嗎?不過爽子的反應,是未準備好,所以翔太也沒逼迫爽子說。要是爽子接受了,這部是否可以結束了?XDD(話說當初還真沒想到這部不止一季…|||)

看來二人要再走前一步,還要很長時間呢…真是的!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翔太了,對方都近乎表白了,還未準備好,爽子真的好呆啊…|||||



另一方面,綾音和千鶴繼續調查胡桃,千鶴的腦袋是什麼構造啊!!竟然能聯想到胡桃喜歡龍,難怪可以跟呆爽子當朋友了XDD

此時的胡桃也相當倒楣,被翔太丟下不顧,還被痞老師當成暗戀自己,最糟是連翔太都誤會了,胡桃真是太可憐了XD,原來胡桃是負責搞笑的嗎?XDD兩個搞笑的在一起的話,也滿匹配啊哈哈哈~~

從字跡和人證,綾音確認胡桃就是當日傳播謠言的人,而且似對爽子有不軌企圖,於是二人找胡桃攤牌。明明是個成熟女生,卻介懷著一點小事,綾音果然很有趣www。

爽子知道自己喜歡翔太後,很想立即跟人分享,卻找不到綾音和千鶴,此時爽子想起胡桃。以爽子視點去看,當日胡桃跟自己說喜歡翔太,是向自己說出心事,視自己為要好的朋友,所以自己有了喜歡的人,也應該跟胡桃分享。從正常人(?)視點去看,當日胡桃向爽子說出「心事」是要讓爽子知難而退,爽子去找胡桃,根本是在胡桃的傷口上灑鹽,存心要氣死胡桃XDD

所以,幸運地,爽子剛好遇上正在攤牌的三人,更得知了當日傳播謠言的,正是自己視為朋友的胡桃。

次回,搞不好爽子只當是笑話一則……不過次回標題是「胡桃」,難不成是胡桃漂白回?

另外舊聞一則,這部要真人電影化了,沒什麼感覺,反正香港不像會上映這類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