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一月新番開始了~


ED:Girls, Be Ambitious./戸松遙

說起來戸松遙沒有演出這部呢…不,好像這一季也不太留意到有演出。畫面和歌曲都不過不失吧!想不到說什麼好了…(OP留待次回出了正式畫面再說~)



這部已經播了好幾天,大概正如很多人所言,這部的第一印象是「輕音部的平行世界」吧!!雖然只是第一話,硬要跟輕音部比較,好像不太公平。但從這人設看來,真的沒法不吐槽相似度啊……(炸),而且彼方已不單是人設相似,連個性也相似:同樣是個天然呆,同樣是對軍對有了美麗的誤會而從軍,同樣是有絕對音感卻是音樂白痴……至於其他的,因為第一話除了梨旺其他都沒多少戲份,希望不要太相似吧…

好吧!既然自己都說現在比較不公平,那就比較到這兒吧!第一話的印象……老實說不是特別喜歡的類型,看完第一話,不太了解這部走什麼方向,一開始便開宗明義說已停了戰所以沒人從軍,於是以為這部是1121小隊之日常;但之後又很認真地講出傳說,海底還真的有傳說中的遺跡,又似乎所謂的傳說早晚會成真的樣子,又似乎是在認真地走劇情向……(雖然有點想吐槽一下水就看到的遺跡怎麼沒人發掘出來,但考慮到可能只有某些人才看得到就無視吧!)

個人較喜歡看到後者的發展,但一想到製作公司是A-1 Pictures,再回想起那某程度上可算是雷的戰場女武神,最後變成戀愛戰爭兩頭不到岸,不由得擔心起來。希望製作群知道自己想做怎樣的東西吧…



說回劇情,第一話主要是簡單說一下背景和丟伏筆而已,整體來說沒什麼特別深刻的地方,還有一點似乎很多東西想說結果一下子丟了太多的感覺,結構上有點鬆散。彼方的個性並不是onpu-chan喜歡的類型,第一天報到前就因為貪玩(?)而弄得一團糟,而且遲大到,真是一點軍紀也沒有= =,不過這軍隊看來相當悠閒就是了…

至於那傳說…基本上要說的就是看見角色們化身傳說人物感覺很好笑,明明是認真的傳說都搞笑起來了…(汗)

最後喇叭的聲音意外地不錯,這部的音樂似乎不錯,不過更喜歡那像歐陸小鎮的風景,看起來也滿宏大,只是…歐陸小鎮名字是日文還用漢字了,好微妙…

聲優方面,彼方的聲優名字沒怎麼見過,是新人的說?小林的聲音則十分好認,不過在ED前一直沒法確認,因為小林給onpu-chan的印象是:少年、笨蛋、變態(……),這樣充滿女性味的角色實在少見,而且也沒因此用更女性的聲音去演,所以才一直懷疑XD。其他的沒什麼特別,話說悠木碧這季要熱起來了嗎?

次回,其他角色正式登場了吧!這部大概會一直看和寫下去吧,畢竟原創動畫要支持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