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了…終於完結了…(淚)



既然最終話了,這話就早點看早點寫早點了結掉好了XD

不但沒有血,而且不是平淡兩個字就可以形容的超平淡結局。首先是音樂祭,所以說二次元真是二次元,可以容忍由綺這樣搗亂(?),然後能再開聲的理奈還可以亂入(每個女神都愛著冬彌這發言真是…)。不過理奈亂入好!總算滿足了一期END時理奈半首歌都沒有的鬱結了!!而且理奈亂入的部分也有點小感動,由綺一直希望能與理奈合唱,終於達成了!雖然不得不說句理奈的髮型好難看…(掩臉)

POWDER SNOW是遊戲中的ED,這次聽到二人的合唱真是太好了,而更好的是這首歌將收錄在理奈的角色歌中嘩哈哈~~~(……)

被二人合唱所感動的冬彌,終於打開了記憶的封印,冬彌真正的女神…

小時候的冬彌,傷害了好意安慰自己的由綺,冬彌想找回當時由綺給自己的手製獎牌致歉,但一直也找不到,由綺亦搬家了。因為那見死沒法救更尿了褲子的丟人行為,再加上沒法向安慰自己的由綺道歉,對冬彌造成心靈創傷,所以這段記憶便給封印了,即使高中時再遇上由綺也沒法認出來。再加上當時遇上瑪瑙的女神宣言,從此冬彌便將身邊會安慰自己的女生視為女神。然而,這些「女神」只是代替品,因為她們沒法明白心靈深處的冬彌;而冬彌也沒法對這些「女神」寄予真心,因為她們只是彌補自己當日有負由綺的代替品而已真正的女神,從來只有一個…

onpu-chan竟然能看懂這話連自己都很吃驚,因為意外地這最終話用了相當人道的方式去說故事,人道得onpu-chan自己一直在懷疑是不是誤解了…變態了真是變態了…



而深明一切的由綺,能對冬彌的拈花惹草(……)一直容忍,是因為她明白到,冬彌的心結只要解開,就知道身邊的女生對冬彌來說是什麼意義,自然會回到自己的身邊?

是說冬彌的尿褲子,或者可理解成引開小混混們的注意力?那天而當日沒法找回獎牌,是因為瑤拾了。由綺留了一堆數字給冬彌,是叫冬彌找自己的意思…?

恍然真正女神只有由綺一個後,冬彌去了找理奈,大概是跟理奈說明白?不過理奈已先一步給冬彌發卡了XD,留下再見就走了,那些東西,一封是當日給撕掉的信,還有由綺的演唱會入場券,和巧克力…吧?那個巧克力著實忘了是代表著什麼,不過這些是代表著理奈的退出,還有冬彌和由綺回到起始…嗎?

麻奈的問題,還是老樣子的讓人一頭霧水……有說法是指瑪瑙和麻奈,所以冬彌選了別的代表兩個也不要XD,嘛,算吧!連被問的都不懂也別妄想會懂了啊哈哈~~~

由綺和理奈最後是加入了同公司的意思吧!而那公司,應該就是英二將鑰匙交給彌生,代表由彌生去接手的公司吧……大概……|||||不過彌生的正室居然是英二是不是由綺(啥?),這是否事實也不重要了吧…||||

正妻確定,而冬彌的人渣行為也得到了完美的藉口(喂),不過最後那揮手……這根本是OPEN END吧!!onpu-chan論冬彌江山易改本性難易的可能性……

結果,這部就在超平淡的結局下完結了,冬彌轉死性、沒有見血、由綺勝利這麼普通的結局,實在讓人有點火光,不過…算吧……(嘆)



===========================================
終感時間:


要說的實在不多,就是…

這部是給外星人看的。

嗯,就是這樣。

藝術過頭兼不人道說故事方式,好聽點是給有一定思考能力的觀眾去深思,說白點就是妄顧觀眾接受能力的「懶」有深度之作,自認是前者的,可以看這部檢定自己是否那麼有深度,遺憾onpu-chan只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類,所以腦殘了。

這部最成功的,就是成功地製造了一個人人唾罵的人渣男主角(可想而知最終話竟然學人浪子回頭叫多少人翻桌),還有找對了人去演理奈。

完,一想到以後不用再寫這腦殘作的後感,真是一種解脫…(呼~)

PS:其實誰看得懂OP想帶出什麼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