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寧芙萌了很多,近鏡簡直是充滿愛XD


ED:赤い花 白い花/イカロス(早見沙織)

歌曲總覺得小時候在音樂書唱過差不多的…(汗),畫面是寧芙的生活(?),順帶一提是出自原作者之手呢!



這次OP加了音效…意味不明……||||

這話主題(?)是笑和約會,劇情上有點像之前般兩個故事湊合起來的感覺,不過整體上除了寧芙的心態外,依然是瘋狂歡樂,違和感不算很大,所以沒什麼所謂。

因為伊卡洛斯希望更像人類,智樹便教伊卡洛斯,即使未到發自內心境界,表情上也笑一個吧!結果弄出連篇笑話,大概即使要伊卡洛斯說「茄子」,也依然是無口狀態吧XD

伊卡洛斯找英四郎求助時,就猜到英四郎本人也沒笑過,怎麼教啊XD,至於美香子也是像預想舨,只是她一人覺得很歡樂吧XD

看起來會笑的寧芙,被伊卡洛斯看出那不是在笑,而且最近好像很煩惱,寧芙也沒否認,更決定跟伊卡洛斯一起想出會笑的方法。之後伊卡洛斯的「笑容」真是超棒嘛~!



然後筆鋒一轉,起初以為會是聖誕派對,卻變成約會。那麼聖誕派對是留待次回或番外(次回不像有閒情逸緻搞吧…= =),還是只是楚原說說而已?而智樹也實在太幸福了!有兩位美人相伴,智樹明明是個後宮模式全開的傢伙,卻沒法討厭起來,好樣的!

伊卡洛斯還真愛西瓜,冬天也能買到這麼多西瓜,肯定超貴的吧(你就只想到這個嗎…?)!之後去動物園,伊卡洛斯看到寧芙與智樹牽手,身體奇怪的感覺害伊卡洛斯以為自己壞了,這些機器人設計真是太精密了,機器人有感情需要的嗎?嘛,這是個複雜的話題,所以在此略去XD

智樹真的別在提和平二字了,每次提起也不會有好事發生XD,伊卡洛斯以為放生會令智樹開心,於是將動物園的籠都打開,害智樹成了露體變態,還被轟動地抓去了XD,英四郎和美香子真是智樹一等一的好友啊XD

約會對寧芙來說,是希望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她沒有像智樹般愛著自己的主人,對寧芙來說,就只有是否執行將伊卡洛斯帶回天上的路,而寧芙明白自己對智樹的心意,所以知道自己已沒有別的路可選擇,只希望在最後的最後,製造一段美好的回憶……絕望的寧芙讓人好痛心啊……

而伊卡洛斯對寧芙向智樹的索吻,再次感受到自己的異常。正如寧芙所言,伊卡洛斯的感情封印已解除,伊卡洛斯也會哭了,為何就不會笑?這部會否以伊卡洛斯的微笑作結…?

最後,寧芙決定離開大家,獨自一人……連可以到哪裡去都不知道,但與此同時,便有人向寧芙施以襲擊。因為看過劇透關係(……),大概知道會向寧芙下什麼毒手,別傷得寧芙那麼重啊!!也期待著伊卡洛斯的大顯神威www

次回,最終話了…(啥?還有番外?那可是下世紀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