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的滑稽…………OTL(看人家的冰鳳凰多帥…)



炫部長打開了通往三巡目的門,二巡目世界非在化加速,智春還有空繼續收後宮……

因為等嵩月組開門需時,智春等人去了見紫浬。話說瑤真的到現在才察覺到朱浬的真身是紫浬啊…你真的有那麼愛紫浬嗎…(雖然很百合,但因為一直當瑤是男的所以沒什麼反感XD)?紫浬自責如果不是跟朱浬換轉了,現在消失了的便不是朱浬,是自己害死朱浬的,亦因為一直演戲,旁人甚至自己已分不出自己到底是誰,到底為了什麼活下去了。

當然,咱家的智春大神不是靠的,「你就是你」,就是對紫浬的最大安慰,因為不管現在的這個人是朱浬還是紫浬,對智春來說,只是一個名字,他所認識的就是眼前的這個人。咦?onpu-chan好像很久前已經說過差不多的話…?算吧!不管它了!

然後妮婭以行動確認加入後宮,好像明白為何作者說操緒是幸薄的女主角了……(炸)



炫部長去不了三巡目,或者說三巡目並不是他所想要的世界,因為在那兒還是沒有秋希。要達到目的,就必需要智春手上的點火裝置那樣子。而既然智春不願交出,這沒有秋希的世界,毀掉也沒所謂了,於是就建了個戰場…(?)

雖然成了魔神相剋者,但機巧魔神不夠開了超外掛的炫部長多,使魔又一整個的笨拙(外表很笨所以就當很笨了),所以處於下風,幸得佐伯老哥等人趕來協助。瑤手上的是冬櫻對吧!冬琉自爆前也不先收好自己的武器,就這樣留給敵人,真是的……

炫部長欲以言語動搖眾人,只要以點火裝置創造出理想世界,大家心愛的人就不用死,也沒有需要承受的痛苦。然後智春大神並不認同,因為經歷過創傷,才有現在的堅強。早就料到你是這樣說的了,好老梗XDD

因為想法背道而馳,兩方大戰一觸即發,話說之前的作畫大崩,果然是要把經費留待現在用,最近不但崩壞少了,戰鬥的部分也不錯看www

次回,咦?最終回了?炫部長不是因為對方人多,幾秒就掛掉吧……(汗)還有快給奏換個帥氣一點的使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