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子羸得真漂亮~XD



還以為爽子會陷入幫助別人追求自己翔太的窘境,沒料到爽子會拒絕得那麼爽快,因為爽子明白到翔太是特別的存在,雖然不知為什麼,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因為視胡桃為朋友,所以爽子也坦誠說出自己的感受,和拒絕胡桃。

因為爽子連胡桃的直球也擋住了(這對爽子來說還是太婉轉了嗎XD),終於迫得胡桃露出真面目,說爽子太狡猾,就是因為太陰沉,所以得到翔太的同情,而自己就因為太可愛和太有人氣(XD),就得自己努力。在爽子聽起來,雖然胡桃是跟之前有點不同了,但不但沒察覺到胡桃一直利用自己,是個有機心的人,反而聽成胡桃跟自己剖白心情……這…就是所謂的鈍感力嗎…?(汗)

不過胡桃雖然這麼說,但聽說你一直以來的努力,就只是把翔太身邊的害蟲(?)驅逐而已嘛!所謂的努力可是該更主動地向翔太示好,而不是等翔太發現沒有別的女生時向自己主動吧!



體育祭開始,爽子大活躍的表現令人注目,而且也令人覺得爽子開朗了,可憐胡桃卻吃了爽子的鞋XD

綾音也很棒,已經發現了胡桃對爽子的敵意,還叮囑爽子不要輸。爽子當然地不知道這不要輸的含意,又是的!爽子根本一直把胡桃吃得死死的嘛!!

胡桃既然已經在爽子面前攤牌,也不用再在爽子面前做戲擺出友善姿態了,這模式的胡桃更可愛是什麼回事啊XDD!當胡桃叫爽子不要再裝熟稔叫她「くるみちゃん」時,爽子又誤會了胡桃是想她叫名字真是有笑到XD,胡桃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名字呢~

爽子真的很視胡桃為朋友,還真去查了「特別」的意思。另一邊廂,翔太被龍先一步叫出「爽子」的名字時,那反應是妒忌嗎XDD

胡桃發現爽子和龍的關係看來不錯時,便想到叫爽子跟龍多點接觸,便會發現翔太並不是特別的存在,只是爽子沒試過跟別的男生相處,才會覺得翔太特別。爽子看來相信了,但看來之後的發展,似是爽子跟龍相處後,更發現對翔太的特別感覺不是因為對方是男生吧……|||||

次回,有天爽子和翔太交往了,胡桃絕對功不可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