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向就是與別不同~



所以,智春不用跟奏快樂快樂,契約便達成了我囧……

還真簡單快樂就回到二巡目,妮婭因為本身的時間即使到了一巡目也在進行,所以回到二巡目也是發育後的樣子,而且因為在一巡目時參與其中,對事情十分了解。總之就是估計炫部長要十天後才能行動,所以智春現在能做的就只有休息,如是這般這話十分和平。

奏沒掛掉而且十分健康,因為已與智春訂了契約,不是要快樂快樂才能訂的嗎!?怎麼改成連親親都不用一句承諾就搞定了!?可憐的智春…(?)

連愛的結晶都跑出來了,為何看起來一整個的笨拙??

炫部長去不成三巡目還受了傷,冬琉和冰羽子則各自說明自己為炫部長賣身(?)的原因,二人都不是因為愛著炫部長,只是為了各自的目的,這部的男人跟女人一樣可憐,作者大概跟世人有仇…



智春成了第三生徒會會長,不過這時候還要名銜有意義嗎?世界要去拯救便拯救吧…= =,順便拜訪了一下六夏會長,上次的事件令六夏會長單眼失明,沒了立體感所以很不方便,但個性還是不改,姑勿論是逞強還是沒所謂,沒掛掉就好了!而且還有真日和與姬笹不離不棄,六夏會長真是個好人www

瑤也沒掛掉真讓人意外(喂),但已成了元演操者,不知瑤到最後是否知道一直為她賣命的副葬處女是朱浬不是紫浬呢…?嘛,大概不知道較好吧……而瑤也告知現時的朱浬被王立科學狂會帶走,是維修嗎?還有幾台暫時沒人用(?)的機巧魔神全被炫部長偷走,這GD的防衛能力還真……(消音)

潮泉老人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他的葫蘆賣什麼藥,律都也是……這二人真是……||||||

智春正正式式向奏表白,知情識趣的操緒也讓一讓路,還說「小智一定會回到我這裡來」,該說操緒大方還是自信過頭了嗎……?(汗)

但智春和奏花前月下之時,炫部長已部署好,利用四台機巧魔神的力量,令黑洞提早失控,二巡目世界陷入非在化。這樣看來,智春還真是放鬆過頭了…(默)

次回,鬼才看得懂那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