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話的ニッチ繼續賣萌www(心)



ラグ和シルベット的同居生活。(無誤)

太笨了!一直以為シルベット在要說的都說完後就再沒出場機會,完全沒有想過窮鬼ラグ在城鎮還是得有個地方居住,以ラグ的出身根本就等於要了他的命,這樣就可以順理成章(?)在シルベット家住下來,這樣就可以繼續見到シルベット了!!(握拳+感淚)

這話很不錯,笑點和感人的地方也分配得很好,在ゴーシュ的謎團以至整條主線上也埋了很大的伏筆,大滿足~~

一開始シルベット的亡命級輪椅追逐戰有笑到,這樣就理解到為何シルベット家門口沒斜台也不對她構成影響,還可以上天台了XD。還有也解開了ゴーシュ那詭異的味覺是シルベット一手造成的,那自誇「太完美了」的表情真是超讚,シルベット果然比想像中更黑……

ラグ向シルベット說道,會一直住下去,住到把ゴーシュ帶回來為止,先別吐槽你打算就這樣一直窩在女人家同居(……),這是ラグ對シルベット的承諾,終有一天會將ゴーシュ帶回來。而シルベット亦要ラグ承諾,「既然你住在這裡,不管發生什麼事,也一定要回到這個家裡」……

ゴーシュ已經不在了,シルベット不希望ラグ步上哥哥的後塵,ゴーシュ又好,ラグ又好,對シルベット而言,這兒是家,門口會一直等著回來…

這時アリア到訪,除了把制服帶來外,還把ラグ帶去一個地方。シルベット送行時的部分很不錯,看得人家也有點小感動了。シルベット哭了起來,是因為想起從前也是這樣送別哥哥,還是擔心ラグ有天會像哥哥般一去不返…?



アリア帶著ラグ二人到了祈禱之丘,一個最接近人工太陽的地方,並向ラグ說出11年前「明滅之日」的事。那一天,人工太陽忽然沒有了光明,還有一艘政府飛行船墮落。原來OP那幕就是11年前的アリア呢……

因為ゴーシュ的媽媽當天難產,アリア前來找ゴーシュ回去,但ゴーシュ卻在人工太陽失去光明的一瞬,也失去了「心」的重要部分——失去了對母親的記憶,所以對母親因難產而死完全沒感覺,大概唯一的印象就是母親的名字「シルベット」,並替妹妹取下這名字。上話ゴーシュ記憶中曾說沒有和母親相處的11年記憶,起初還以為只是「母親很早就死了」這樣的意思,原來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這樣的話,謎團又多了一重,那飛行船是什麼來著?人工太陽真的只是定期調整而熄滅了一瞬?ゴーシュ為何在那時候失去記憶?シルベット沒法走動並不是那麼簡單?這些事和現在ゴーシュ失蹤又有什麼關係?

而ラグ也是在那一天出生,這跟ラグ的母親被抓到首都也是有關係?ラグ說他的母親跟女帝有點像,又是什麼意義?ラグ和ゴーシュ是同一血統的人,而ラグ和シルベット又是同一天出生……呼呼呼~!有謎團就好了,這樣才能更令人期待嘛!

アリア帶ラグ到這個地方說這些事,是為了讓ラグ知道,要當上頭蜂,就要有所覺悟,「越靠近光,影子就會越明顯,就會形成黑暗」。アリア因為擔心ラグ會踏上像ゴーシュ一樣的路,才會向ラグ告誡。而ラグ也明白了アリア的好意,決心拿出勇氣走下去。

雖然如此,不得不再說一次,ラグ這樣子用心彈,真令人擔心他多送幾封信便氣絕身亡了……(汗),最後的湯真是個很好的結局,這樣味道的東西能發行罐頭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啊XDD

次回,第一次作為信蜂送信,會先來數話這樣的故事才會回歸主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