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了……



閃光泡泡花花橫飛了一整話,所以這部真的是少女漫畫改篇啊……(墨鏡)

胡桃大活躍的一回,果然是個可怕的女人,要不是上一話已描寫了胡桃充滿機心的一面,這話絕對會給她這「清純」的一面騙倒,所以爽子就給騙倒了…

嘛,其實說騙又不是,或者該說是利用吧!因為翔太在意爽子,所以只要跟爽子友好,既能讓翔太留下好印象,也能更進一步親近翔太。況且胡桃沒說謊,爽子真的很像娃娃,不過不是爽子所想的娃娃而已,難得爽子還以為是稱讚XDD(綾音和千鶴聽見娃娃後的表情真棒XDD)

還有爽子提出轉換髮型的部分也很有趣,其實爽子換髮型沒問題啦!是你二人想像得太糟了嘛XDD,當然以爽子的個性,還是維持現狀最合襯就是了~~



爽子開始感覺到自己對翔太的心情,與跟綾音、千鶴並不同,會在意著翔太的一切。同樣,翔太亦察覺自己面對爽子時,感覺也不一樣。但到底是雙方都很遲鈍啊……只是閃啊閃卻還未察覺到這就是love love……

所謂旁觀者清,外人倒是一看就注意到,綾音的惡作劇(?),除了滿足自己的超S慾外,大概更希望是為這位好朋友做點事,推進二人的感情吧!可惜別說要二人成功互叫對方的名字,爽子連綾音、千鶴的名字都叫不出呢…(默)

爽子聽到翔太能毫不猶疑地叫「胡桃」,卻沒法叫出自己的名字,感覺是有點酸嗎?咦?難不成爽子並不知道胡桃是姓不是名??而正當翔太在鼓起勇氣喚出爽子的名字時,胡桃便亂入了,你是一直在待機的吧……||||

胡桃以朋友稱呼爽子,遠遠看到的綾音和千鶴的反應,是吃驚?妒忌?還是察覺到什麼??而翔太對胡桃突如其來地與爽子友好了,似乎也十分吃驚。倒是爽子似乎一點也沒懷疑過這位只有幾面之緣的人,突然變成了朋友,是有著什麼機心吧…

次回,協助?協助胡桃把翔太弄到手嗎?(怎樣看也不會是相反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