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二人像看電影般看人家的記憶……真是吐槽滿點……………


蘿莉年代的シルベット真是萌到不知所謂啊啊啊啊啊!!加上腹黑個性真是絕配!!你喝那麼多牛奶幹啥啊!?(喂)



當愛哭鬼少年遇上愛哭鬼少女,結論就是一整話眼淚不用錢的橫飛,製作群是看太多韓劇了吧!!

如之前所言,シルベット從沒忘記ゴーシュ,也根本沒當ゴーシュ死了,仍然一直等著ゴーシュ回來。シルベット和ラグ的心情上話已經全然解明,所以這話集中在窺看ゴーシュ的回憶,依然認為這隨便就能看別人記憶的設定真是超犯規……(而且剪接好、有聲又有畫,像電影般呈現的樣子,真是笑很大……)

ゴーシュ離開ラグ後,繼續為了當上頭蜂而拚了命的工作,不要命的程度連館長也擔心起來,更別說(疑似)女友的アリア了。但對ゴーシュ來說,賺錢、當頭蜂,才能治好シルベット的腳,所以即使如此,還是繼續拚命去。

從這話來看,ゴーシュ大有可能是操勞過度失去了心?而他的失蹤應該是跟那群什麼反政府的大有關係吧!不過ゴーシュ的記憶連反政府成員是什麼來著都包括在內也太厲害了XDDDD



這話也解釋了ゴーシュ將原本的心彈槍留下來的原因,因為他知道有一天ラグ會為了當信蜂而來到這兒,到時就把槍送給他。シルベット初見面時沒有按他的意思將槍交給ラグ,原因是這槍能讓他想起ゴーシュ不想交出來吧…

シルベット也為了自己將ラグ趕走而道歉,因為看見ラグ就會令她想起ゴーシュ,話說ラグ和ゴーシュ是同一族人這設定會是有玄機的嗎…?

總之,ラグ和シルベット終於破涕為笑,而這次與シルベット的見面,亦令ラグ下定決心,為了成為シルベット的希望,見想見的人,也為了將人們的心意傳遞,就像他所崇拜的ゴーシュ一樣…

次回,光啊!這部終於有光了!!另外還可以見到シルベット真是太好了~~~

還有,アリア不束起頭髮和不戴眼鏡,真是最少年輕了十年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