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你只是個渣而已。



果然,冬彌找麻奈,只是為了把麻奈氣走,然後就可以跟遙春宵一刻……

美咲那邊還是有的沒的沒看懂,到底當年是田丸●了美咲,還是反過來是美咲死纏著田丸??算吧,反正都不太在意了……美咲似乎原本是用自己換取田丸不將冬彌的糗事揭出來,結果換成瑪瑙出手,總之冬彌的糗事就這樣給蓋過去了。這冬彌真是多少輩的修為,這輩子才能渣成這樣還有一大票女神投懷送抱啊…?

瑪瑙自製醜聞讓田丸交差,但對瑪瑙來說,她更希望美咲能好好的寫身旁那女孩……沒記錯好像是叫什麼夏子來著?那女孩原來不是啞的(大驚)!!!一直還以為是啞的所以沒出過聲!!!這樣看來,難不成女孩是瑪瑙的幕後代唱??!話說女孩在Cast表沒出現,連想知道真身也不行呢,不用這麼神秘吧……

不過是什麼人也好,反正對瑪瑙來說,她是比自己更要有才華的人,倒是自己怎樣也沒所謂,所以即使給自己做負面新聞,大概苦惱的就只有神崎社長吧!



至於在山上跟遙快活的冬彌,還真非常快樂(?)。遙竟然自己送上門,而更令人吃驚(?)的是冬彌竟然拒絕了!!你這人渣裝什麼清高了!?你不上完全不符合人物性格啊!!

然後,冬彌說要去冷靜,人渣都要冷靜,真是可怕的發展…(炸)。幸好(?)結果冬彌始終是個渣,原來所謂冷靜是考慮該如何上!!!最後還不是上了嘛啊哈哈哈哈!!明白了!因為遙自己送上門的話,跟玩具般的彌生便沒兩樣;但換成自己上的話,世界也就不同了!噢!原來如此~~~~(……)

而在冬彌快樂的時候,冬彌父仍躺在醫院,上話還以為已經不行了……但這話的情況似乎不怎麼好,將麻奈當成由綺,所以說的話跟麻奈的話完全對不上。可憐老父都這個樣子了,冬彌連個影都不見。話說連麻奈都探病了,冬彌父快見識完冬彌那偉大的後宮了……

因為去了快樂,冬彌曠了工,沒陪理奈練習。雖然練習時這傢伙在打瞌睡,但作為助手,就這樣人間蒸發算什麼意思啊!!還好意思內心問理奈為什麼看來那麼傷心……= =

至於由綺,則是繼續淚目就是了。

次回,這樣的話冬彌是否只差麻奈未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