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意嗎?



意外地不錯看的一話…

之前一如以往(?)地對這話(其實是這部…)沒期望,特別是知道這話是水著回,更估計只是賣肉回,結果卻意外地好看,笑點雖然老梗,但出現的時點與氣氛掌握很好,真的有歡樂的感覺。

名津流依然是眼中只有沙倉而無視他人,身陷肉海(?)卻說出一句「這是何等的地獄」,相信叫不少人喊打XD,不過沒表現得像上一話般叫人火大已經很好了。面對沙倉對真身的批評,那個死了的名津流也真的不能不叫人用同情的眼神看待XD

這話也有了一點點的認真部分,出了三位白肯普法,之前還以為理香姓「植田」是巧合,這回多來一個「皆川」,原來是故意的XD,其餘兩人不認識所以無視掉了(……)。而且沙倉跟白肯普法似乎有關係的一點也是個突破和意外,因為一直以為沙倉送出坎的內臟動物全變成信使是巧合,這樣看來是有玄機了嗎?



說起內臟動物,這話還是一貫地歡樂,你們真是這部的救星啊!!!田村免的口真的很賤XDD,四動物被倒吊的一幕也很GJ!

察覺到有異的雫會長,故意遣名津流去當餌,結果果然把白肯普法引出來了,名津流以為被紅音閹掉的反應也有笑到,之後的沒烯打采也很可愛。可惜戰鬥才開始便結束了,真是超.級.可.惜.啊!!

最後沙倉是催眠了名津流??沙倉一直的性格與現在的樣子大相逕庭,大概不是被控制便是人格分裂吧!反正這部不用想得太複雜就是了…(……)

次回,這話明明完結得很嚴肅,但次回除了名津流眼神死了一幕外,好像還是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