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了。



應該是到入最後直路的時間了,但還是看不懂這話想怎樣啊…(掩臉)

眾女角好像也有點進展,但又好像沒有進展。彌生一副快要餓死了的樣子,真期待冬彌的最終結局是被彌生榨至○盡人亡XDD,美咲那邊到現在還未搞懂你到底跟彰分手了沒有。理奈則是工作上有人氣退卻跡象,可惡的神崎社長!有棵搖錢樹都情願由它枯掉!!但理奈卻因為冬彌主動要求不說由綺的話題而很高興,沒救了真是沒救了…

由綺則和冬彌距離愈來愈遠,由綺只能等冬彌回來,冬彌則覺得沒面目見由綺(雖然如此,女生不能因此不泡),所以一直只是電話,而且是錄音去聯繫。本來電話錄音是為了讓雙方更緊密,現在卻反而令二人愈來愈遠,真是諷刺。

至於兩個男人的對話,抱歉,有誰看明白那段了??(……)



另邊廂麻奈病發(?),因為終於要接受冬彌說的「由綺」、「理奈」是本體,這是代表麻奈一直逃避冬彌有超棒女朋友的事實,自我麻醉自己還有機會,所以妄想一被戳破,便一整個壞掉離家出走?

神崎社長作為母親,二話不說將責任推給冬彌,難怪麻奈一去不返了…(汗)。而冬彌也不見得有人性,亦只將責任以個人願望推給遙,這二人真是半斤八兩……

因為麻奈一直失蹤,神崎社長終於急起來了,而冬彌亦用自己的方法找到麻奈的大概位置,看到的卻是復活了的遙。有種冬彌隨即便將遙再弄死掉的感覺(……),其實麻奈也不用麻煩冬彌找了,反正結果只會是又一女生栽在冬彌手上而已……

其他的就是冬彌父似乎不行了?看到妻子「迎接」時以為要升天了,結果還健在;這次網球掉了下來,應該是升天確認了吧……然後一想到冬彌這話所謂探病時的不孝子面目,真是不由得說句「請你去死吧」……

次回,復活了的人被冬彌再送回地獄去,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