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onpu-chan想說什麼的了…(……)



緒方英二精神病發回。(無誤)

前半話大部分時間是看一個精神病患者發病,好吧!其實是英二的心路歷程,英二因為被畫感動,所以栽培新星,但理奈跟自己一個樣,沒法給他那份感動,直至由綺的出現。所以即使由綺做錯了,英二也沒有責怪,更帶由綺去看那幅令他感動的畫。英二向由綺展示多年收集、那幅令他感動的畫各式版本,說雖然看起來都一樣,但都是膺品,那幅真品還未找到…

「可是,每一幅畫都不一樣啊!」

由綺率真地說出事實,眼前的每幅畫,並不是有些微的不同,而是根本是完全不一樣的畫。英二才如夢初醒,陷入崩潰。原來英二一直逃避的事實,就是他已經忘了那幅令他感動的畫到底是什麼樣子。那幅神崎社長送來的畫,也許就是當年英二看到的一幅,但英二已經不記得了,所以才會寫了大大的「偽」字。大家一直都沒向英二說出事實,直至由綺說出來,才令英二明白一直所希望追求到的原來只是幻象,為此甚至把理奈賣掉,真正所想追求的,早已給遺忘了。

清醒過來,英二吩咐把畫全丟掉,他所要放眼的,不是那已成過去的畫,而是眼前實在的由綺。onpu-chan的理解大概如此…希望沒有弄錯吧……



是說彌生為何要像頭忠犬般,對英二的一切唯命是從…?

其他的部分少不了冬彌的拈花惹草,先是一開場便想上了瑪瑙,只是瑪瑙被抓回而告吹。但冬彌饑渴過度,連大學職員都不放,你還算是人類嗎…?聽說你的老爸還在醫院躺啊……|||

最渣是把職員小姐約出來後,見到彌生便丟下她,真是無言了……

而理奈雖被投閒置散,仍努力練習,真是敬業的人!倒是後面的冬彌居然在打瞌睡,真的當有理奈撐腰工作也可以蒙混過去了…

這話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