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補不盡,秋風吹又生…



所以說,電腦何時才回來啊…(淚)

單元結束。這種單元真是要多少有多少,特別是ラグ成了信蜂後,就可以有多少人遇多少人,要多少單元有多少單元,真有成為年番的潛質(雖然不想)。ゴーシュ何時才不用在回想中才有登場機會?不過說到這,其實ゴーシュ是用來鬼隱、ラグ是主角的話,第一、二話就該用ラグ的視點了嘛!

回到這話,ネロ的故事解明,就是男人都是有情有義,不是女人可以明白的,就是這樣(無誤)。ネリ一直誤解了ネロ臨終前的不服氣,以為是不服氣ジギー的拋棄(非腐),實際上是不服氣沒能遵守與ジギー的承諾,就是代他照顧姐姐,所以才不服氣的死掉。得知弟弟的心意,ネリ终明白那些淚水為誰而流,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本來是個感人的故事,但因為知道事實的方式太犯規,讓感人度打了很大折扣。沒錯,這兒要說的就是心彈的設定,特別是ラグ的心彈,真不是一般的犯規級。這樣是不是以後的人和事,只要發個心彈,就能清楚說明了?這未免太省工夫了吧!這話後段解開ジギー心意的部分也是同一個問題,換句話說,只要發個心彈,就能看光光別人的心意——即使那是不想跟人說的東西?喂喂慢著!偷看別人的信可是不對的啊!!

且看日後是否真的一直用同一模式去為故事作結吧……



好吧!就把解謎方式太犯規這點丟開吧!這話的故事,如之前所說的確是個不錯的故事,兩姐弟的親情、男人與男人的友情,卻因為不了解而造成誤會,以致明明是互相關心的人變成憎惡和被憎惡。沒有直接表現出ジギー從沒遺忘過這小鎮這點,雖然是以犯規方式完全地、直接地呈現出來(……),猶幸有一點還是沒直接說出來,就是ジギー花很多錢去建大鐘,不但是送給這個小鎮,也是送給他所重視的ネリ和ネロ,從ネロ的口中所說,因為建教堂,ネリ有了收入買藥和食物,也有了棲身的地方,這就是ジギー再辛苦也要建教堂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ネリ老早覺得大鐘最有機會,就拜託早點說吧,你其實是想看ラグ玩槍玩到氣絕身亡了吧!

這話另外也解開了眼鏡男是館長一事(話說那看門的又可以是另一個單元了= =),還有ジギー不是用走而是駕電單車,信蜂也有速遞員的嗎!?(大汗)

最後是ニッチ這話依然很可愛,那臉蛋真是很想捏XDD(變態)

次回,終於由鄉下入城了,考試的話看樣子一點問題也沒有吧!還有小清水不用只在回想出場了,倒是何時才輪到奈々萌妹在現實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