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一大堆…(淚)


ED:ゆけ!ゆけ!川口浩/嘉門達夫

本篇沒什麼伊卡洛斯所以用ED來滿足,是想說海底也有新大陸對吧!!歌曲也跟伊卡洛斯大冒險超配合,但話說除了第一話外,ED都是用舊歌嗎…?



電腦回來無期,所以超龜速更新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這話好久前已經看了,不過一直更新不能,到現在都丟淡了不少。這話個人而言比不上之前,難得是會長回卻沒之前般有超強衝擊,而且藍色的那隻還沒出場呢…

謎團倒是丟了不少,像英四郎到底是何方神聖,才會有著跟五月田根家對抗的能力?明明只是個露宿者(……)。還有英四郎跟會長到底有什麼童年?英四郎對五月田根家也相當了解,所以才不願跟大家去會長家,連獄門湯也知道。英四郎的過去期待中www

另外很少戲份的伊卡洛斯還是很可愛,西瓜真是個超萌點啊!!還有那還未給煮成咖哩的小雞XDDD。而那能力是因為要保護主人才跑出來,還是類似被封印的力量??從OP所見,還有之前也提及過,伊卡洛斯絕不是簡單的愛玩用萬能天使機器人吧…



前半跟後半好像完全接不上的樣子,後來查一查才知原作中分別是兩個故事,難怪如此了。不過有趣就好了吧!無人島部分沒什麼感想,只能說五月田根家真的很大吧XD(還是異度空間什麼的……?能做出這樣的東西,五月田根家真的很可怕就是了…)

美香子繼續腹黑GJ!!根本一開始都是有預謀地要讓智樹上當了吧!但對智樹來說,這樣就換回了性命和屋子,還有艷遇一段,簡直是有賺了!只是可憐楚原每次也成了無辜的受害者……

這話到此為止吧!次回,從標題來看,藍色那隻不像會登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