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我愛你!!!



理奈英明盡喪回。(……)

先是理奈的轉會消息,理奈不但離開了緒方事務所,而且去了M&M Music下,英二你這簡直是賣妹啊…人家只是滿足不到你的藝術家脾氣而已,也不用把理奈拿去還債吧……

冬彌與由綺的部分,不知為什麼覺得這話的由綺可愛了,那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有萌!由綺只要不說話其實不錯的(喂喂喂!)~~~冬彌也開始因為謊話說太多,不自覺說漏了咀,音樂祭是冬彌不應已知道的,如果不是由綺單純地全心相信冬彌,早已來了個鮮血end了(還是在等這個)。也因為由綺的單純,冬彌的欺騙更不可原諒。

同樣地,冬彌也因為與彌生快樂過頭,現在只得聽彌生的話。彌生以自己與冬彌快樂的事威脅冬彌,要他不要再接近由綺。冬彌把一眾女生玩得樂透了,卻被這女人吃得死死的,某程度上,滿爽。

由綺與冬彌父的一段對話,當冬彌父說道冬彌有天會做出背叛她的事時,由綺卻道會讓自己再一次愛上冬彌……天啊由綺沒救了,冬彌也是幾生修到才能把由綺弄到手啊…在由綺說這番話的時候,冬彌可是在天台快樂中啊……||||話說冬彌在醫院,到底是為了探病還是找機會見由綺啊…?真是不孝子…= =



小插曲是櫻團解團式,跟理奈的轉會式相比,完全不被關注,畢竟早在很久前麻奈也說過櫻團實力不足很快完蛋,聖誕演唱會對櫻團來說更是重擊,加上現在M&M Music已有了理奈(和瑪瑙?),櫻團的命運不難預計,也如一般組合一樣,只有當中最有名氣的可以留下這樣。

由綺曾相約冬彌一起去看理奈在緒方事務所的最後工作,冬彌卻說要去打工不能去。結果冬彌卻因為打工不專心被老闆叫走,找出時間去找理奈,卻看見終於沒法再支持下去的理奈…對理奈來說,自己成了哥哥的棄將,她並不如自己想像般堅強,只是她不像由綺般會撒嬌,冬彌的出現,令她找到對象了…

「吻我…」如是這般理奈的千年道行盡喪,最終還是栽在冬彌手上……

與此同時,由綺因為擔心理奈,不顧在洽談的重要工作跑去找理奈,看到的卻是冬彌離開的身影……

冬彌你果然害人不淺啊!!!其實onpu-chan的想法是,理奈要求冬彌跟自己接吻,是因為料到由綺會禁不住找自己,於是給由綺看到精采絕倫的一幕,如是這般由綺先殺冬彌,然後不再視理奈為依賴對象發奮圖強獨立起來,最後成長了才明白原來都是理奈的苦心。棋差一絕是高估了自己的耐力,跟冬彌的吻沒法維持至由綺到來…(夠了)

次回,大概是冬彌的圓謊神技表現?嘛…冬彌的謊話其實不怎麼樣,只是由綺真的過份單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