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ッチ好可愛!!



題外話,前陣子終於抽了時間看這部的OVA,沒有預想中的大劇透(你到底在預想什麼= =),只是個番外篇,改天有空再談那個吧!說起這個,是因為OVA的ニッチ也很可愛www

回到這話,之前說ニッチ有成為死小孩的潛質真是對不起!雖然ニッチ結果真的是個任性的小孩,但那胖胖的臉蛋真的好想捏XD,而且表情豐富,在這節奏超慢、男主角是呆瓜、每話景色一樣的作品中(……),真是如甘泉般的存在啊!!(握拳)

這話看起來像單元回,而且還維持兩話,這樣一個小故事能做兩話,真微妙…キリエ雖然的前方雖然就是通往ユウサリ的橋,但能去那兒的人根本沒多少個,所以反而得到「Dead End」的稱號,這城市旅店住宿費高昂,大概是要敲來往ユウサリ的人一筆?



ラグ真沒旅行者必備的警戒心啊…隨隨便便就把重要的袋子交給一個剛認識的人,那呆瓜性格又把ニッチ氣走,人家都表明心意要跟定你一輩子,就別磨磨蹭蹭了啦!真是氣死人了!!

結果沒了ニッチ的ラグ還真不堪一擊,最後還是要ニッチ打救,不過拜託ラグ給ニッチ買條像樣點的內褲吧…(掩臉)ニッチ的頭髮真的很棒~~!然後ネリ是女的一事真的在那部分突出了才知道(要知道連男主角都操一口娘娘調時,其他人就別去奇怪了),但原來ラグ一直不知道倒有點無言……二人與那個弟弟所崇拜的人要到下回才解決,所以留待下次再說吧!

至於那怪裡怪氣的男人,因為看過OVA所以知道他的身份了。這樣看來,該不會是ラグ最後因為管閒事太多以致趕不上考試,然後要那人打救吧…(汗)

最後ラグ在這話大概只突顯出一個超強拍檔對他有多重要而已,有ニッチ願意跟著你,真是幾生修來的福啊!!(莫名的火大起來)

次回,這樣搞一搞,ラグ何時才到目的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