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野外表清純」已是天大的謠言…



誤會重重,是onpu-chan不喜歡的劇情,所以這話在描寫心理部分雖然一貫水準,但因為劇情關係不喜歡這話。

早就說爽子不停強調好幸福好幸福,等於替自己插旗,所以出事了。而這話就是以各式誤會加巧合構成,誤會就是矢野和吉田聽到爽子那「她們不是我的朋友」前半部,加上二人問爽子時,爽子沒有說出「喜歡矢野和吉田」。然後爽子誤以為自己為身邊人帶來困擾的道歉,以及最後那大家都誤會箇中意思的道歉。

本來只是一個謠言,但因為一話中出現多個誤會,令謠言達到破壞的功效,這個讓人心裡很不舒服。明明只要其中一方開心見誠坦坦白白說出心中所想,就什麼謠言也戛然而止,偏偏雙方溝通不良…|||||特別是爽子,說得含含糊糊的,雖然明白為何爽子沒法直接回答的原因,但自己失去幸福的根源就是這個時,就沒法同情起爽子了…

當然,因為自身的經驗,也理解沒法打開心扉的原因,這種誤會除非有一方踏出第一步,不然短則三兩天才解開,長則到死了那天還是帶著遺憾,真唏噓……亦因為自身有體驗過的緣故,就會更氣爽子不好好說明了XD(自我投入吧…大概…||||)



不過,描寫矢野和吉田如何由百分百相信爽子,到懷疑以至最後的沒法再去相信,中間的過程做得不錯,不過拜託請別用偷聽及只聽到一半引致誤解的橋段了,太老套了XD

話說經過這話,更加喜歡矢野和吉田了,雖然沒掛在口邊,但這話與爽子相處愉快,還有二人傾訴對爽子及謠言事件的看法中,看出她們對爽子的重視絕對不下於爽子對她們的程度,真是大好人…(淚)話說現在真的還有這種友誼的嗎…?有的話世界多美好啊……(遠目)

這話風早的戲份好少,因為是友情的故事(?)。但風早對爽子更加在意了,只是看一個都臉紅耳赤,好可愛XD。倒是爽子似乎沒風早察覺得那麼多,大概現在還未察覺到風早以至自己對對方的心情已在改變吧!不然不會在人家臉紅耳赤時還在想著額頭吧!

覺得自己對身邊的人造成困擾,所以爽子疏遠別人,包括風早。唉…問的問個明白,說的說個明白就快樂地解決了嘛……

這次的謠言是胡桃傳的應該錯不了吧(別到最後「兇手」是一個未登過場的路人,絕對會翻桌)!這話胡桃也華麗地鬼隱了。亦因為劇情向著鬱發展,所以這話的最後沒有爽子笑顏就是了。

次回,看來謠言還未結束,而且更像惡化了(汗),不是說這樣的劇情還要玩上好幾話吧…很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