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彌失蹤萬歲!!!(灑花)



這話冬彌沒戲份,有的也只是與老父病房的一段,沒有找女神去,看起來真是爽死了!(……)

先是接著上話由綺冒雨追著理奈,像小孩般耍任性,沒辦法的理奈只好與由綺去咖啡室聊。理奈教訓由綺「不要撒嬌」的女王表情好棒!理奈清楚要算責任完全算不到由綺上,也沒妒忌由綺被英二寵愛,還全心全意如前輩般照顧像小孩的由綺,理奈真是太好了!另外也補完一期理奈在由綺錄音時跟由綺說的「咒語」是什麼,但如今已因為理奈退社而無法實現了…

理奈跟英二其實一樣,英二已經沒法在理奈身上找到新感覺,所以將目標全放在仍未綻放的由綺上。同樣,理奈再與英二一起,也沒法找出新的突破。所以音樂祭只是導火線,這兩兄妹要向前走,離開對方是唯一的出路。聽過理奈的解釋,由綺再不願,也沒再挽留理奈了。

然後說起冬彌的話題時,即使理奈向由綺說道冬彌經常與彌生在一起,由綺還是對冬彌寄予信任。戀愛的少女果然是盲目的,期待由綺知道冬彌與彌生快樂得很時會做出什麼XDDD來吧鮮血的始末啊!!(只期待看這個的傢伙)

麻奈和遙的對白還是很電波,不過這個先別說,彰你不用強調美咲是你女朋友吧!!真是的!這部的男生沒一個正常……麻奈為什麼一直覺得冬彌所說的「由綺」不是那個由綺,至今還是不明不白,算吧這二人的對白不是地球人可明白……麻奈戲言遙的哥哥因為撿遙的超遠球而遇上意外,難道是說中了??不過麻奈又是的,先不管遙的哥哥是怎樣死的,隨隨便便談論人家的傷心事,不太應該吧!



英二與神崎社長(是的,記住名字了)的交涉有的沒的沒看懂,似乎是英二從神崎社長裡得到畫,但現在神崎社長要討回,因為畫不屬於她。但其實一切都是神崎社長與那男的把戲,因為知道英二不會還畫,也沒法買了它,向英二討畫便能威脅他借出錄音室了,大概是這樣?

果然,英二不願交出畫,因為「太遲了」,畫已經被英二毀掉了,十億羊啊!!那所謂的「偽」,與其說是發現畫是膺品,個人覺得更像是他所膜拜(?)的、從畫裡可找到的某個東西原來不是他想追尋的……大概吧!藝術家的腦袋沒法理解,所以不知「某個東西」是什麼………||||

最後冬彌這樣子也叫探病嗎?你是後宮全沒來找自己悶過頭找老父打發時間吧!!冬彌老父比冬彌更察覺到由綺的眼淚不是單純的眼淚,冬彌卻不放在心上,這傢伙……真是不放過任何一個表示自己是渣的機會啊…||||||

在與麻奈的補習時,麻奈告訴冬彌遙因為自己在聖誕時在冬彌家的事吃醋,冬彌那笑聲真不是一般的欠打= =。而冬彌得知了理奈轉社的消息,一副錯愕的樣子……喂關你P事了…= =(……)

次回,同樣也不是地球人可明白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