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




這話是ニッチ當上ラグ的拍檔這樣子,但這話的節奏還是很微妙,該快不快該慢不慢,像兩個路人跟ラグ說起摩訶是什麼時,拜託別讓兩個路人有的沒的說不完,快點讓ラグ想到ニッチ的處境趕去馬戲團吧!!另外那團長也很多廢話,onpu-chan沒興趣聽你信不信ニッチ的身份,你快點說到那內褲然後讓ニッチ早點動手把你秒掉更好吧!

然後ラグ對ニッチ不捨的部分鋪排不足,看不出ラグ聽到那句「再見」時為何有不開心的感覺,難不成日後你所有信件送抵後都不捨得一番,然後帶著到處去嗎…?

戰鬥的部分也很虛,沒什麼緊張感,很強的ニッチ不知為什麼輕易受傷(因為ラグ礙事?),刺激ラグ成功發射心彈,接著ラグ虛脫掉時,明明剛才昏了過去的ニッチ已經完好無缺還可替ラグ吸血了=口=……這是不是快過頭了吧!?是想說ニッチ有超高強復原能力嗎!?

唯一看得爽的地方是ニッチ果然很強(還經常嘲笑ラグ很弱XD),沒想到長長的衣袖裡是爪子,但那內褲真是大煞風景…OTL

最後,ラグ帶著一人一生物上路去,你果然打算把沒人認領的東西全往自己身上擱嗎…?

次回,新角色。話說這部因為人工太陽設定關係,天色每話都是一樣,好悶…(但也理解是沒辦法的事,純粹說說而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