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閃…



這話不錯看,真的感受到爽子現在幸福得很,還有與風早的關係又進一步走近了。

能與大家快樂地說早安,跟同學們對話,還有教大家課業,因為風早的緣故,令爽子這些本來簡單卻遙遠的願望一一實現了。話說風早真是爽到爆,你到底一話中笑了多少次啊XDD

風早這話好害羞XD,不管是跟爽子的對望,還是爽子傳錯字條,那害羞的反應都好可愛www,二人都微微的察覺自己對對方的在意程度已不是一般的在意了吧!不過風早是超主動型呢!而且似乎跟爽子有著接近的思路,都想獨佔對方的笑容,不同的是爽子只在心裡OS啊~!看來要有進一步發展,還是得靠風早主動吧~~

胡桃這話也正式登場了,好一個美人啊!可惜一開聲便一整個由綺亂入……(……)



然後爽子與同學們的關係也日漸改善,爽子後面的龍好像很有趣,上話像呆子般喊肚餓,這次又不記得爽子的名字,期待日後的活躍!

至於矢野和吉田真的是超級好人啊!!起初覺得這二人一副惡役相,現在真是超喜歡你們的爽直啊!!果然只要有愛,樣子長成怎樣都可全丟到一旁啊!!另外上兩話被爽子嚇死了(?)的兩位也主動親近爽子,爽子現在真的好幸福呢!

這話依然有爽子的笑顏,不過並不是放在最後,看來這是每話定律的了。是說爽子不停強調自己現在很幸福很快樂,就知道很快會出事,果然最後就開始了「謠言」。矢野和吉田聽到關於自己謠言時的反應好有趣XD

「謠言…從貞子(爽子)處聽來的……」明顯是有人陷害爽子,那人是胡桃…?胡桃該不會是蛇蠍美人吧!還是別的同學做,讓觀眾也誤會胡桃了…?但看來目的達成了,次回矢野、吉田對爽子的態度看來改變了……爽子要支持著啊!!

那,次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