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奈々聲的切腹貓也登場了www




果然到了第二話,聲優梗也沒第一話那麼歡樂(雖然還是很歡樂),的確只有這個的話很難玩下去就是了…

這話雫會長登場,而且是敵對的關係,那所謂變身跟沒變有啥差別了=口=,明明只是染個髮卻有畫面,紅音的死到哪裡去了!?啊呀…比起妄想狀態,滿口粗話的紅音還是更不錯www

第一話後看了一些關於原作的資料,原來名津流變身前後,聲音都是一樣的,所以名津流(女)的聲音給人磁性的感覺(因為根本是男聲),而因為這個原因,名津流(女)是很少說話的。動畫是把這個設定刪掉了嗎?現在名津流(女)說話似乎比作為男生時更多,而且變成女生時還加了一份嬌味啊…||||||

這話沒什麼要說,最後那個解決方法,大概誰都能從名津流的仰望猜到解決方法,不過原來原作沒那麼簡單,嘛…算吧,反正最後就是主角威能吧!

次回,女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