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也要試試新東西~w


OP:きみにとどけ/タニザワトモフミ

歌沒什麼感覺,不過跟畫面配搭起來很不錯。


ED:片思い/Chara

畫風很漂亮,風早看起來帥了很多(炸),歌曲很微妙,有種聽幾百次也沒法上腦的預感…



看這部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自從春番時特地挑了自己喜歡類型以外的作品後,覺得能因此能碰上意外有趣的作品實在太好了,所以這次也想再試一次,這類純戀愛、畫風一點也對不上的作品,換了以前一定連一眼也不會瞄XD

當然,也聽聞過這部少女漫畫改篇的作品原作很不錯,應該不會被雷掉這樣。好了,說回這部,果然跟預想一樣,滿滿的少女情懷,畫風也比想像的容易接受,爽子的顏藝很有趣,因為這樣的外表和名字,才能搭配這樣的恐怖感吧!

對爽子內心感情的刻劃也很纖細,每個想法也覺得合理,只是覺得當同學要風早以跟爽子約會一星期作懲罰、爽子的反應有點點跟之前搭不上,爽子真的有勇氣去對著全班人說出叫大家不要誤會風早這樣的發言嗎…?明明是個難以表達真正想法的人…不過如果將這心情當成是因為重視風早而想不了那麼多的話,還是說得過去就是吧…



爽子最後的笑顏真的要治癒掉了,這才是治癒啊……

風早是有什麼秘密的樣子?因為說到自己不是那麼爽朗什麼的…還是說最不敢將自己的心情說出來的其實是自己…?嘛,看下去便知道吧……

其他主要角色似乎已經出了場,但沒認出來…(……)

次回,換座位。

最後,這部不錯,很久沒看過這麼純情、著重心情描寫的非賣萌學園男女戀愛物語,而且是Production I.G.的話,質素應該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吧!所以希望能一直看到最後。噢,說是希望,因為這部最大的一個障礙,就是…(下面那句可能得罪很多人,但這是onpu-chan的blog沒理由連個人喜好都不能說)能登的聲音很久前對onpu-chan來說已是可用「受罪」來形容,聽多少次都覺得很怪很難受

只有幾句對白還行,這部一整話滿滿都是,如果這部沒法看下去,這大概就是主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