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夏番都沒寫挑選表,就不差秋番對吧!


OP:あんりある♡パラダイス/栗林みな実

呼呼是栗子!!沒有了。(……)


ED:ワンウェイ両想い/瀬能ナツル、沙倉楓(CV:井上麻里奈、中島愛)

嗚哇哇是麻里奈和中島愛,而且麻里奈是用最有愛的聲線,噢要升天了……(畫面無視mode)



因為沒寫挑選表所以觀看原因又要在這兒說了,嘛,個人對性轉換這題材並沒有興趣(一秒),人設也沒什麼感覺,只是被PV的麻里奈少年聲秒殺了,於是姑且去官網一看,然後不看還好,一看之下…

這他媽的聲優陣強大過頭了吧!

除了愛死了的麻里奈外,其他的都是認識的名字,聲優御三家奈々、田村和堀江齊集,這是何等的華麗啊(抱頭)!!看了今話才知道配切腹虎的更是初代源靜香,根本是燒錢級的聲優陣啊!!就是這樣了。順帶一提,以onpu-chan的個人經驗來看,聲優陣越華麗,作品是雷作的機會率越高(近期例子:亂倫坂道、宇宙便當),但一看到如此聲優陣,真是明知是雷也心甘情願去踏了…(昏)

好了說明就這樣,總之抱著必雷的心態看這部應該比較好,而且看到監督是黒田やすひろ時,真是寒了大半。上一季的「我看不懂的現代魔法」也是黒田監督,結果成了夏番一雷,果然不要對這部抱有任何期望,倒還有可能有意外收穫…(汗)



不過如果能一直維持第一話的質素,或許這部不會很糟(雖說現代魔法的00話也很亮眼= =)。至少這第一話的感覺還好,笑點的話都是來自紅音的妄想H,不過可能因為紅音的極端性格,還有變身後滿口髒話的個性就是一個笑點,而且是個人喜歡的類型,所以並不反感。話說堀江是演妄想變態演上癮了吧!上季的かなめも還沒玩夠嗎XDD

另一個笑點不用多說,當然就是聲優捏他,操田村聲和堀江聲的二人(一人一寵物?)互罵,話說操田村聲的切腹兔真的不錯,還有操初代靜香聲的切腹虎。起初還以為御三家二人都是演寵物還有點失望,但這話有了GJ的田村兔後,接下來很期待操奈々聲的寵物登場了www

回到劇情,跟現代魔法有點像的地方是看不懂時序啦哈哈哈~~~OP前的一段明明紅音追殺著名津流,但上學的一段追殺似乎二人才是第一次見面,不過這時的名津流已認出紅音,即是…怎樣?還是那段是夢劇情?而且紅音口中說二人是搭檔,但起初開口閉口說要殺人,到了圖書館二人又真的搭檔起來。即是…又怎樣?

其他的,會長看來很不錯的樣子,沙倉很地味沒興趣。最後不得不說一句:

男人就別出啥鬼變身畫面吧!男人變身很噁的!!

就這樣,作為掏空腦袋看聲優們玩的作品也許不錯,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寫的話視乎次回而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